最新新闻:

“ NEWTOWN”电影仅在今晚放映,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看到它的原因

时间:2021-03-18 18:01:18来源:

我仍然记得当我听说康涅狄格州纽敦的枪击事件时的情景:从产前预约开车回家,并打算带我女儿上学。哦,我赶不上那步。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拥抱她,抱住她。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呢?怎么样?在有6岁孩子的教室里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这太可怕了。

那差不多是四年前了,但是在许多早晨,当我们把心爱的孩子送上学时,我对桑迪·胡克小学的枪击事件和所有其他父母的恐怖事件仍然记忆犹新。感到绝望很容易;就像我们在当今世界上无法保护他们一样。

但是,一部新电影《 NEWTOWN》旨在改变这种状况。今天,11月2日,星期三,全国数百家电影院将放映这部独立电影,讲述2012年12月那糟糕的一天失去了什么。但是该项目的希望不仅是让我们想起射手亚当·兰扎(Adam Lanza)的性命,还希望引起全国范围内关于如何才能结束这种毫无意义的暴力循环的讨论。

影片由玛丽亚·库莫·科尔(Maria Cuomo Cole)制作,金·斯奈德(K​​im Snyder)执导后,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播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进行了现场对话; 6岁的迪伦(Dylan)的母亲妮可·霍克利(Nicole Hockley)在悲剧中丧生;尚存的桑迪胡克小学图书馆员玛丽·安妮·雅各布(Mary Anne Jacob);其他,将通过卫星展示。

检查一下附近的剧院在哪里放映电影。根据影片的Facebook页面,明年还将在PBS播出。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马克·巴登(Mark Ba​​rden)的儿子丹尼尔(Daniel)在桑迪·胡克(Sandy Hook)失踪,他承认看电影对许多人来说可能很困难。但是他鼓励我们将其视为“一项投资”,并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观看上面电影中的剪辑,并使用#WeAreAllNewtown标签在Facebook和社交媒体上进行对话。希望这部重要的电影能够作为行动的呼吁,让像纽敦那样的不可思议的悲剧再也不会发生。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儿她记述了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