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莱拉·阿里(Laila Ali)不想让她的孩子跟随她的脚步

时间:2021-03-18 17:01:27来源:

莱拉·阿里(Laila Ali)本身就是世界冠军战士,是传奇格斗冠军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的女儿,也是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球星柯蒂斯·康威(Curtis Conway)的妻子,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想要两个孩子,即7岁的小柯蒂斯。和4岁的悉尼-跟随家人的脚步。

最近,阿里(Ali)与美国网球协会(US Tennis Association)合作,我们有机会与她聊天,谈论这项运动,以及她如何鼓励孩子过上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同时仍然让他们遵循自己的道路。

Parents.com:您是如何加入美国网球协会的?

莱拉·阿里(Laila Ali):我一直倡导通过适当的营养和运动使孩子和家庭保持活跃和健康,因此USTA非常适合我。我之所以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让孩子们更容易,更有趣地进入游戏并留在游戏中。他们有更大的泡沫球,因此速度较慢,击球更容易。球拍也较小,它们的重点是使网球变得有趣,而不是技术性。当我长大后,我开始打网球,但我并没有坚持下去,但是我认为,如果我有机会使用现在可用的新设备进行比赛,那我会坚持的。

有关:儿童最佳5种户外运动

P:您是前拳击手,您的丈夫是前美国橄榄球联盟球员....家里的每个人都非常喜欢运动吗?

洛杉矶:这很有趣,因为在进行有组织的运动时,我们实际上并没有给孩子施加压力。我们确实了解体育运动的好处,因此我们希望他们保持活跃并参与体育运动,但是我们不会因为父母是运动员而让他们觉得他们必须成为运动员。我们相信看到孩子对什么感兴趣并加以培养。我儿子曾经踢过足球,棒球和篮球,但他似乎更喜欢建筑,技术和诸如此类的事情,因此我们将在他想做的任何事情上为他提供支持。

P:您如何鼓励孩子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洛杉矶:我认为作为父母的榜样很重要。我和我的丈夫很活跃-我们不再参加运动,但我们都过着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教我的孩子吃地球上的食物,清洁饮食,并了解食物不是来自包装或不是工厂生产的。我的女儿现在真的也开始对体育感兴趣,甚至是网球,所以我将为此提供支持,但实际上这只是使[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了谈话的一部分,使之成为了谈话的一部分。日常生活,并向他们解释健康的好处。

P:您自己的运动习惯是怎样的?那么,如何在如此繁忙的家庭生活中保持动力呢?

洛杉矶:我绝对必须把它当做优先事项,当我说我的意思是安排时间表时。我的孩子们一旦上学,我就会很努力。在大多数情况下,我每周工作五天,我喜欢将其混合在一起,因为我很容易感到无聊。我有一个家庭健身房,所以我将进行电路训练,打沉沉的袋子15分钟,上StairMaster 15分钟,在跑步机上冲刺,做一些自由重量的运动,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我喜欢流汗,也喜欢努力工作,所以我通常会进行高强度的锻炼,尤其是在我没有很多时间的时候。它可以帮助我整天余下的精力。

有关:积极的妈妈养育积极的孩子

P:你爸爸不想让你装箱。有什么您不想让孩子们追求的东西吗?

洛杉矶:我绝对不会鼓励他们踢足球或其他接触运动。我希望看到我的女儿打网球。您没有身上的磨损,这是他们一生都可以玩的一项运动,并且通过上网,与您打过比赛的人握手来教人良好的体育精神赢或输。我喜欢网球所营造的那种个性。他们还可以进行其他运动,如果他们想朝运动方向发展,我就不必担心他们会受伤。

P:您最大的育儿失败是什么?

洛杉矶:我认为有时候我没有足够地推动我的孩子或向他们挑战。我丈夫比较擅长。例如,如果我的儿子应该阅读15页作业,而他却没有心情,有时我会说:“好吧,你只能读13页。”而不是这样做,我实际上需要让他不仅阅读15页,而且可能还要阅读20页。孩子们的能力比有时候我们意识到的要强,我认为如果我不尽快开始进行改变,那将是一个巨大的育儿失败。

P:您收到的最好的育儿建议是什么?

我曾经问过我的孩子们一些问题,然后给他们一些答案的想法-“怎么了?您是否因此而难过?还是因为这个?”-不仅仅是安静,而是让他们思考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答案,并告诉我他们的感受。我不知道我是否读过书,或者我的朋友告诉我,但是我开始更加意识到这一点。我认为让您的孩子自我表达非常重要。

吉莉安·尼格罗(Gillian Nigro)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通过在球场上追球来锻炼网球。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