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和女儿最好重演今年的奥斯卡提名

时间:2021-03-18 16:01:17来源:

奥斯卡只有四天的路程。但是作为一个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对我来说很少能见到一面不像熊猫,斑马或卡通海绵那样闪烁的电影。这意味着我没有看过今年提名的大多数电影。

好的。我还没看过

我非常在乎吗?并不是的。我的意思是,也许我还没有看过《 The Revenant》,但我仍在支持Leo最终夺冠。

有关:16条电影行情完全钉住了父母

仍然……虽然我实际上已经六个月没上票房了,但我还是可以欣赏一年一度的《不要打电话给我》奥斯卡摄影系列的出色表现,在这个系列中,妈妈玛吉·斯托里诺(Maggie Storino)和女儿索菲亚(Sophia) 5岁的萨迪(Sadie),3岁的斯隆(Sloane)和现在的8个月的斯隆(Sloane)。《大矮人》,《间谍之桥》,《布鲁克林,亡命之徒,房间,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火星人和聚光灯。

看看《 The Revenant》中品脱大小的Storino对Leo的看法:

太可爱了!

但是这里也有一种真实的氛围。也许是因为,正如Storino告诉Today一样,这些图片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发布。她说:“我们从宣布最佳影片提名开始,到奥斯卡颁奖典礼一周前结束。”“我试图根据我们已经拥有的道具来挑选图片。因此,当我看到布鲁克林的门把手与我们的门把手匹配时,我知道我们必须继续拍摄那部电影。”

太棒了!

显然,虽然女儿无疑是该系列的明星,但整个家族都参与其中。Storino解释说:“在创建场景和讨论照片之间,我们在每张照片上都花了很多心思。”“因此,当需要拍摄实际照片时,每个人都会感到兴奋。即使有人不在照片中,他们也会在后台试图开怀大笑,或者就我丈夫《 Big Short》为例,阻止Sloane吃积木。

有关:这是2019年推出的每部迪士尼新电影

叠叠...好吃!显然,该项目激发了女孩们提高即兴技能的能力!

Storino解释说:“ Sadie要求提供电影剧照的整个背景故事。”“在间谍桥的几个地方,我们停止了一切,以便萨迪可以接听坏人的电话。”

令人印象深刻……也许这个孩子将来会获得奥斯卡奖!

在今年拍摄的所有照片中,Storino说这是Mad Max的照片:愤怒之路是她的最爱。

您有多爱所有这些玩具车!

如果只有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影片”奖。

等一下...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