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24小时内做迪士尼世界

时间:2021-03-18 16:01:15来源:

学龄前是迪士尼最喜欢的年龄,因为魔术对小孩子来说是真实的。因此,当我的侄女莎拉(Sara)3岁时,我变得非常渴望与她一起参观迪士尼世界。当然,还有时间和金钱的复杂性(d!)。但是,如果我们进行了一次真正的快速旅行,该怎么办?这是我们成功的方法:

在淡季旅行。

我解雇了为期三天的小马丁·路德·金周末,并于一月份去了一个正常的周末,所以航班便宜了,而且人潮稀少。我使用google.com/flights进行比较购物航班。我从TouringPlans.com上的Disney World Lines应用程序上查看了Crowd Calendar(一年订阅费为15美元),以预先估算公园的满度。

短暂访问?打包轻!

萨拉和我每个人都有一个随身物品,就是这样。没有婴儿车!(如果需要,您可以在公园租用它们。)这让我们跳下飞机,然后搭乘Magical Express巴士前往我们的酒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