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曼莎·贝(Samantha Bee)实现完美工作与生活平衡的秘诀?被'不酷'

时间:2021-03-18 17:01:30来源:

萨曼莎·贝不是一个很酷的妈妈,她是一个普通的妈妈。而且她对应付这个问题没有丝毫专心。

这位热闹的47岁女演员/喜剧演员有3个12岁以下的孩子-11岁的派珀,8岁的弗莱彻和6岁的里普利,还有两个热门电视节目,她承认有时感觉她和丈夫杰森·琼斯(Jason Jones)都在绊脚石。

她最近在自己的节目“绕道”第二季首映时对第六页说:“我认为我们做的并不完美。”“但是我们只是尽力而为。”

阿们,妈妈!然后,Bee继续解释说,保持漂浮的诀窍是过低谷生活。她说:“我们基本上只是工作,抚养孩子,然后在晚上8:30昏倒。”“我们并不酷,这确实有帮助。我们不出去,这基本上是关键。”

不买吗?只需查看以下最新推文:

太棒了!因为虽然一开始,高调的冬眠听起来像是贪睡的习惯,但我还是弄明白了Bee的来历。当我的孩子还蹒跚学步时,我过去常常希望周末能有机会雇用保姆,然后出去逛街。抚养小孩子的单调总是让我感到需要短暂逃避。

但是现在我的孩子年龄更大了(分别是14岁和11岁),我也已经47岁了,就像Bee一样,我为在家中疯狂观看Netflix的想法感到更加兴奋。我不需要从日常工作中抽身而已,就像需要精神上的那样。因为随着孩子的长大,压力不会消失,我们只是担心不同的事情。

或者就像Bee的丈夫Jason简洁地总结到第六页:“这只是在抚养孩子。”

我感觉到你,伙计!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不过,仍然认为Bee是一个非常酷的妈妈。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