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航空公司正在飞机上设置儿童无人区?这应该是事吗?

时间:2021-03-18 18:01:12来源:

在杰克逊的动作片中,人们对飞机上的婴儿比对蛇更不喜欢。这给每个父母的每次飞行增加了额外的压力,因为他们担心并想知道他们的孩子是否会把周围座位上的人打倒(加重了弄清楚他们是否已经装满尿布的疯狂压力,娱乐,为孩子们准备各种选择,并担心他们的配方奶或母乳是否会因安全而被没收)。这导致一些父母采取严厉的措施来避免所有这种判断,例如,为周围行中的人们制作礼品袋,以便在他们的小偷窥时提前道歉。(如果只有所有航班都像那架很棒的JetBlue飞机,如果婴儿在飞机上哭泣,他们会在这里提供免费旅行券!)

现在有消息说,飞机的某些部分可能成为家庭的禁区。几家亚洲航空公司,包括马来亚航空,AirAsiaX,酷航以及现在的印度廉价航空公司IndiGo,都在每次航班上都指定了“无儿童区”。在IndiGo的案例中,它在每次航班上划分了八排座位,并委派了只为12岁以上的乘客提供更多腿部空间的座椅。该公司表示,这些座椅是为“偏爱安静的时间做工作的商务旅行者”准备的。

显然,这里的很多人正在为这个想法热身-与故事相关的“今日秀”快速民意调查显示,有75%的人希望孩子被降级到飞机的另一部分。实际上,对于其他乘客和孩子们本身,一些儿童发展专家都支持无儿童区。儿童心理研究所的临床心理学家MSW的Matthew H. Rouse博士说:“这可能是双赢的。”“对孩子的容忍度较低的旅行者不必坐在他们旁边,而孩子的父母知道他们被可以接受孩子行为的旅行者包围,可以放轻松一点。”

建立没有儿童的区域可以帮助我们将无情的,胡思乱想的飞行物控制在飞机的某个部位。但这似乎只是我们社会对宽容和同情心减少的另一种症状。“我们已经培养了一代有资格的成年人,”比佛利山庄家庭和关系心理治疗师,《自我意识的父母》的作者弗兰·沃尔菲什说。“太多的人期望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只要他们想要。那些对父母做出判断的人要么没有孩子,要么对他人没有同情心。”

我和孩子们一起旅行很广泛,除了4和18个月大的一次恐怖飞行外,他们都是模范乘客,肯定比我在飞行中遇到的许多成年人要好得多。(您好,伙计,穿着太多的斧头身体喷雾剂,女士将您的座椅一直向后倾斜,男的将其蔓延到我的座椅上。)以我的经验,大多数父母确实尽最大的努力使孩子们在飞机上娱乐,但婴儿哭了,孩子们很无聊。它发生了,我们所有人都应该长大成人以应对它,而不必像一个胡思乱想的小孩一样贿赂糖果或鸡尾酒。

丽莎·米尔布兰德(Lisa Milbrand)是Parents.com的In Name Only博客作者,也是两个女孩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