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码妈妈的泳装照片因一个惊人原因而流行

时间:2021-03-18 18:01:03来源:

当澳大利亚妈妈博客作者Kirsten Bosly第一次意识到她在与孩子们最近的一次海滩旅行中忘记了她的可信赖的短裤来掩盖她的泳衣时,她感到很愧。

1Motherblogger创作者告诉Today.com:“我当时站在海滩上,压力很大。”但是后来,她有了一个启示。“我意识到那一刻判断我的唯一人就是我。没有人在意我,唯一阻止我放手并完全拥抱自己的是一袋装满了我创造并选择随身携带的挂物的袋子。”

如果您像我一样,您已经在说出她的话了。只要等到您阅读她的病毒式帖子即可。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 Bosly写道,她穿着泳衣时分享给自己的勇敢照片的标题是这样写的。“一生中我一直讨厌自己的身体。鄙视它。讨厌它。不满意。”

两个孩子的妈妈写道,她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摆动和酒窝”感到as愧,并希望自己“更小,更瘦,……更胖”。结果,她承认:“由于我不喜欢我的照片,大多数时候我都避免使用这些照片。”

有关: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对婴儿后身体的评价将使她成为英雄

但是Bolsy显然已经走了那条自我厌恶的道路。

她大胆地在声明中说:“事实是,我已经为自己的身体感到羞耻了;除了支持我41年,它什么都做不到。”“所以今天我放手。我放开对我身体的仇恨和不满,选择享受它的本质:我的身体。”

Bosly摆姿势拍照,可以看到她和两个孩子穿着一件泳衣(和一顶非常可爱的帽子)在大海面前微笑。她说,她希望孩子们记得他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脂肪和所有脂肪”。

“没有掩饰。没有板短裤。没有“谦虚”毛巾。没有过滤器。只有我们。老板通过写她拒绝感到羞耻来结束她的职务。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只是认真地希望她能坚持这种赋能的感觉!因为妈妈不仅拥抱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让我们的孩子看到他们的妈妈在我们自己的皮肤上感到自豪和舒适,这是健康的。我的意思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肚子平坦。但是我已经怀孕了3次,所以目前我只能做很多事情。与女孩建立与我身体的健康关系比迷恋我的腰围尺寸更为重要。

太好了,老板!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