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说,娃娃也是给男孩的,并创造了一些东西来证明这一点

时间:2021-03-18 21:01:03来源:

谁说洋娃娃只适合女孩?当然不是妈妈劳雷尔·韦德(Laurel Wider),他的儿子有一天从学龄前回家,并宣布:“男孩不应该哭。”

威德告诉《赫芬顿邮报》,她对儿子的话感到震惊,并补充说:“他在一个非常亲情的家庭和社区长大,毕竟我是一名治疗师!但是我很快意识到,这些信息和压力对于成为男孩或男人意味着什么无处不在。当然,我的儿子也会受到影响。”

有关:关于儿童玩具中的性别刻板印象的四件事

她的小家伙的大胆声明促使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Wider推出了Wonder Wrew,这是一系列赋予孩子们力量的玩偶,特别是男孩,但不仅仅是男孩,他们可能不认为这样的玩具适合他们。玩偶激发孩子们的信息灵感,他们可以成为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从超级英雄到厨师再到探险家再到建筑工人。

当然,Wonder Crew的发展并非完全基于儿子关于男孩不哭的说法。Wider还与玩具行业的150名孩子,父母,教育者,心理学家和专家进行了交谈,以了解不同玩具的游戏时间如何影响儿童。她告诉HuffPo:“我知道玩洋娃娃可以教很多社交和情感技能。”“男孩对玩洋娃娃很感兴趣,但是对于许多父母和一些男孩来说,这种玩法有一种污名,'娃娃'这个词本身就是一个障碍。”

这就是组成“神奇船员”的“娃娃”被称为乘员的原因。目前,工作人员仅由男孩组成,但是Wider告诉《赫芬顿邮报》,正在从事女孩工作。作为三个女孩的妈妈,我很高兴听到这一消息,但老实说,我的女儿每天都会玩男女娃娃。对他们来说,洋娃娃的性别并不重要。他们只是喜欢和他们一起玩,并喜欢各种情景,就像Wider所说的那样。

有关:年龄段玩具指南!

我看到在玩娃娃方面有多大帮助他们在冲突中工作并激发想象力。不玩洋娃娃的男孩肯定会错过!因此,感谢Wonder Crew的天哪,它可能更吸引那些被社会认为洋娃娃是“女孩玩具”的男孩以及他们的父母!

最终,这位有进取心的妈妈宣称:“我们的使命是使所有孩子都能够将自己视为相互联系,富有创造力的坚强个体,并且能够随处可见。我们就是这样做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