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说学校没有帮助被粪便覆盖的5岁儿童

时间:2021-03-18 19:01:14来源:

当我三岁的孩子试图抹去便盆上的便便时,我曾经历过令人不快的经历。我们只是说这看起来像是恐怖电影中的某物,所以我要她在浴室洗完澡后,请给我打电话寻求帮助。

但是她每周有两天上学前班,我经常担心她在那儿照顾她的洗手间需求。我每天接她时都会问她:“你用便盆了吗?”有一天,她告诉我说她抱着便便是因为老师不会帮她擦拭。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但这确实引起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即在这个领域允许教师做什么。一位北卡罗莱纳州的妈妈说,出事后老师拒绝帮助她的5岁女儿,当她上学时,她的小女孩被自己的粪便覆盖。

“当我进入洗手间时,她举起了手。她站在拐角处,到处都是大便。“她的手,腿,后侧和前侧都大便。地板,墙壁和门上到处都是便便。”

这位不想透露全名的妈妈说,尽管她确信老师会照顾她的情况,但她女儿却独自一人带一包湿巾。可以理解的是,这位妈妈说,她很痛苦地看到她的小女孩陷入这种困境。

学校校长妮可·希尔(Nicole Hill)在一份声明中对WGHP-TV表示:“任何时候只要学生或家庭在我们学校都没有受到照顾,我们都会感到真正的关注。吉尔福德县学校和Frazier小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学习和成长的最佳环境。在这种情况下并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已经向家长道歉。我们还努力确保在我们学校不会再次发生这种情况。”

但是损坏已经造成,因为小女孩不再想上学了。我敢肯定她很尴尬,并且我责怪学校没有给予她这种情况应有的尊严。“她哭了,'孩子们在接我,每个人都was着鼻子,说些恶臭',”她的妈妈心碎地分享道。

我最终想知道的是:他们为什么要告诉妈妈,如果他们不遵守这一诺言,那么事故将得到处理?如果我的女儿在学校出事了,我会对此感到最沮丧。要么真正地处理它,要么告诉我去学校,以便我可以。不要把我的小孩子放在一个孤独,害怕,不知道如何正确清理自己的情况下,让她重新上课。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顺带一提,这个小女孩和新老师一起被放到了新教室里。但是学校需要对未来如何处理类似情况制定明确的政策。而且我需要与女儿的学校进行讨论,以了解他们的工作方式,因此我不会措手不及,因此我的孩子永远不会处于这种真正不能接受的位置。

总体而言,韦克森林大学医学院儿科泌尿外科副教授,《尿床和事故不是你的错》的合著者史蒂夫·霍奇斯博士告诉Parents.com:“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管理学校的消灭健康更好。”霍奇斯说,虽然帮助擦拭的政策因学校而异,但许多孩子的老师可以在洗手间里照顾自己,但这不一定是正确的。

霍奇斯博士说,一般来说,在5岁时,孩子会有擦拭的麻烦。但是他补充说,在这个年龄,大便事故很少。他对格林斯伯勒的孩子说:“可能是她抱着。”这是一个非常不健康的习惯。他提供了以下技巧来帮助孩子们准备在学校里大便:

告诉他们尽可能获得成人帮助。检查您孩子的学校浴室,以确保它对儿童友好,厕所低。如果您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屋外擦拭和/或大便时费力,请与您的孩子的老师谈谈,让他/她知道并找出他们在卫生间里帮忙的政策。鼓励您的孩子使用湿纸巾,这将帮助他们更有效地清洁自己。和他们谈谈如何大便不令人尴尬,而是健康,正常,自然的身体机能。

教师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有关预防厕所故障的信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