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拟议的教育预算将削减特殊教育,低收入家庭和艺术项目

时间:2021-03-18 19:01:13来源:

《华盛顿邮报》已经获得了教育部2018年预算提案的初步(但几乎是最终的)版本,这意味着我们对特朗普政府即将进行的变革有了第一印象。

目前的文件概述了教育部门削减了106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心理健康服务,艺术教育,反欺凌活动以及有才华的计划。

据《邮报》报道,政府计划削减12亿美元,用于为贫困儿童提供服务的课后计划; 2700万美元的艺术教育计划;针对阿拉斯加原住民和夏威夷原住民学生的两个计划,总计6500万美元;两个国际教育和外语课程,7200万美元;一项为有天赋的学生提供的1200万美元计划; 1200万美元用于特殊奥林匹克教育计划。

其他大幅削减的计划包括:为各州提供职业和技术教育补助,成人基本识字教育以及奥巴马倡议(Promise Neighborhoods),该倡议旨在支持贫困社区中的孩子。

当前文件还概述了更改公共服务贷款宽恕(PSLF)计划的过程,该计划是在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的领导下于2007年创建的,目的是鼓励大学毕业生在农村地区从事社会工作者,教师,公设律师或医生的职业,并允许学生在付款10年后免除剩余的联邦教育贷款。

大学勤工俭学计划的资金也将削减一半,一项为大学低收入父母提供儿童保育的1500万美元计划将被取消。

那么,所有的钱都去了哪里?政府计划花费约4亿美元来扩大特许学校以及私立和宗教学校的凭单,另外10亿美元用于学区的新拨款计划,让学生们决定要参加哪所公立学校。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教育部发言人利兹·希尔(Liz Hill)告诉《邮报》,所有ps都是初步的,这意味着该提议在下周特朗普政府正式发布之前仍可能会有所更改。

这是众议院版《美国医疗保健法》中所包括的特殊教育削减措施的一部分,以及对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健康,无饥饿的孩子”倡议的回滚,该倡议要求学校午餐计划以减少钠,增加全谷物,并禁止加香牛奶。

您如何看待提议的变更?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