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儿童明星阿里桑·波特(现在是妈妈)赢得“声音”!

时间:2021-03-18 20:01:02来源:

儿童明星阿里桑·波特(Alisan Porter)擅长于1991年的热门电影《卷毛苏》(Curly Sue)中的主人公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25年后的昨晚,现年34岁的两个孩子的妈妈被加冕为“配音”第10季的冠军。当她拥抱教练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并取得胜利时,波特对她的导师只说了一件事:“她说妈妈。”

波特(Porter)与两个孩子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跳舞,而五彩纸屑在他们周围洒落,在与酗酒症斗争之后,已经清醒了近十年。她称赞阿奎莱拉(Aguilera)(她有两个孩子,分别是8岁的儿子马克斯(Max)和21岁的女儿萨默(Summer),因为她教她有可能成为妈妈和摇滚明星。

有关:如何加入摇滚乐队使我成为更好的妈妈

波特此前对记者说:“当我成为音乐行业的一名工作妈妈时,她一直是我想要成为的实体形象。”看到如此巨大的明星打破了不稳定的工作与生活平衡,这真是令人惊讶。

她说:“这是我最大的收获,只是看着她。”“我已经多次见过她和她的孩子们。只知道我有可能做到这一点,我的孩子们就会很酷,他们仍然有时间和妈妈在一起,而所有这些东西都是第一。”

波特在节目中和博客文章中都写过关于跌破谷底的经历,对自己过去的挣扎持残酷的诚实态度。

她承认:“我很痛苦,不堪重负。”“我感到被困,害怕和悲伤,我准备好去休息或变得更好。因此,我做了每个好用户所做的事情,向一个我从未相信过的神祈祷,然后称呼我的母亲。”

有关:生姜刚出生六个月就怎么杀死两个工作?!

不久之后,她住在治疗设施中,这位明星说她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喝过任何饮料或药物了。

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故事,一位阿奎莱拉(Aguilera)说,从她在盲人试镜期间第一次将椅子转过来的那一刻起,她就被感动了。歌手在结局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Parade.com表示:“ [Alisan]不仅对我而且对节目都是一种祝福。“她是“声音”的缩影,也是其他努力工作的妈妈和任何有梦想要实现的努力工作的父母的鼓舞。

或如柯莉·苏本人会说:“哈巴,老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