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起床学习!体育锻炼有助于孩子掌握数学和拼写

时间:2021-03-18 20:01:06来源:

像许多孩子一样,我的二年级学生在做数学和拼写作业时很无聊。有时,我们会在厨房小岛上跑来跑去,跳起大千斤顶或跳舞,从而停下脚步,摆脱傻瓜。然后,我请她重新关注方程式。原来,我们可能正在做某事!

一项名为“体育活动中的数学和语言课程可以提高学业成绩的新研究:在2016年3月出版的《小儿科》上刊登了“集群RCT”,研究了增加体育锻炼(例如,像我家的厨房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否可以帮助孩子们更有效地学习。

有关:学习说,为期四天的学校周可能会使孩子受益

研究人员与荷兰的499名二年级和三年级学生合作。这些孩子被分为两组:一组在当前的课堂教学中苦苦挣扎,另一组参加了结合体育锻炼的“ Fit&Vaardig”课堂教学计划。

两年后,“ Fit&Vaardig”组的孩子在数学和拼写标准化考试成绩上的表现要比“ trudging”组的孩子更大。改善是如此显着,就好像运动者又接受了四个月的学习。哇!

有趣的是,阅读成绩不受影响。

有关:父母可以做的三件事来帮助孩子们管理家庭作业

外卖:如果您的孩子在做作业的途中失去动力,请尝试进行一些体育锻炼。例如,对她的拼写单词进行测验,但在她背诵每个字母时让她做一个跳跃杰克。玩数学冻结舞蹈,每次关闭音乐时,让孩子停下来解决问题。这种方法可以减少无聊,甚至可以帮助您的孩子更好地吸收信息。奖金:您正在向孩子传授体育锻炼对健康和学习的价值!

您对这项研究有何看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