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海姆斯沃思(Chris Hemsworth)在女儿要求阴茎时反应最好

时间:2021-03-19 08:01:12来源:

在为宣传他的电影《猎人》而在艾伦·德杰尼勒斯节目(Ellen DeGeneres Show)上露面时,疯狂好看的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思(Chris Hemsworth)从父亲的生活中分享了一点点小事给三个孩子。

看来他4岁的女儿印度与双胞胎兄弟(他们是大三的孩子)一起成长时,对阴茎有些嫉妒。正如这位澳洲明星告诉艾伦的话,那天印度来到他身边说:“我想要萨沙和特里斯坦拥有的东西之一……两腿之间的东西。”

汉姆斯沃思(Hemsworth)试图安慰女儿,说:“姑娘们有乳房,”她向他保证:“我不要乳房!我要阴茎!”

我碰巧认为他以最好的方式回答了她的要求,说:“你可以随心所欲。”我就是这么说的。毕竟她是4。

有关:当孩子们了解私人身体部位时

/

在我们家里,人们对阴茎也有很多好奇,但是出于完全不同的原因:我们有三个女儿。

我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照顾一个朋友的儿子,而当我换尿布时,我的女孩确实拥挤在他周围,盯着他。“他为什么有尾巴?”我2岁的孩子想知道。

嗯...不完全是,亲爱的。

有关:探索“到那里”

还有一次,当我的大女儿大约在同一年龄时,她看着我的一个朋友在玩耍时换了儿子,她的观察结果是他的屁股上有个胸部。

关...

因为我的女孩们不在阴茎周围,所以我想很自然,他们有很多问题和观察结果。我很喜欢,到目前为止,这完全是纯真的!

你家里有没有这样的话题?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