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过17小时的手术后,原先相连的双胞胎重聚以将他们分开

时间:2021-03-18 21:01:22来源:

桑多瓦尔双胞胎(Eva和Erika)是在一周前进行史诗般的17小时分离手术之前出生的。昨天,两岁的姐妹自分居以来第一次再次相见,而由此产生的录像带给了我们所有的感觉,这些录像带被带到了斯坦福儿童保健的儿科重症监护室。

一名工作人员在医院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女孩们一直在同一房间的不同床上康复,但彼此之间看不见得很好。”“这是我们的重症监护团队和父母小心翼翼地将他们并排,将埃里卡(Erika)抬到伊娃(Eva)的床上打招呼时拍摄的视频。”

/

噢!只是看着他们凝视着对方-多么美好的时刻!但是,他们的父母可能要考虑投资第二辆红色卡车。

妈妈阿伊达在帖子中说:“我们再次见到这些女孩真是太激动了。”

有关:分离连体双胞胎的妈妈终于第一次有了一个

手术前,女孩们彼此面对,并从下胸部向下接合。他们的心,肺和胃分开。但共有一个肝脏,膀胱,两个肾脏,三个腿和消化道的一部分。现在他们每个人都有一条腿,因为第三条腿被用来制作皮肤移植物。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PICU的儿科住院医师Alison Chiang医师说:“他们的病情每天都在好转。”“他们更快乐,更有趣,并且与家人互动。”

这使我们的心如此快乐。继续前进,女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