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Jay Z和Blue Ivy在Beyonce的后台大步向前

时间:2021-03-18 21:01:18来源:

一分钟忘掉好头发的贝基。让我们来谈谈“蓝色常春藤”(顺便说一句,她也成为她头发的头条新闻)。

4月,碧昂丝(Beyonce)和周杰伦(Jay Z)的4岁女儿被发现在后台与父亲一起搬家,而她的母亲则在上周五晚在坦帕市的Formation World Tour演唱会上将歌曲“ Time of Time”带到了一个满屋子。

有关:碧昂斯(Beyonce)在Blue Ivy的学校演出,获得惊喜表演(我们是如此嫉妒!)

可爱的父女舞蹈在@beyonceworld Instagram页面上共享,展示了(公认模糊的)二人手牵着手转动的同时……跳起来跳兔子跳之类的东西吗?太可爱了!

这不是碧昂斯的小女孩第一次对超级巨星妈妈表示支持。祖母蒂娜·诺尔斯·劳森(Tina Knowles Lawson)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可爱的蓝色图片,穿着柠檬覆盖的连衣裙装饰得恰到好处,这与碧昂斯(Beyonce)的柠檬水的发布恰好相符。她为图片加上了标题:“我的美丽孙女庆祝了她妈妈的柠檬水视觉相册。”

就在碧昂丝(Beyonce)登台开始在迈阿密的巡回演唱会之前,这位歌手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黑白幕后图片,其中包括以戴着大耳机戴着蓝色并坐在她身上的蓝色为特色的图片。妈妈在舞台边缘的鼻子到鼻子的拥抱网眼中的膝盖,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是#目标。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时事通讯

到目前为止,编队之旅似乎将是一场家庭大事。尽管他们最近都演过戏,但我迫不及待想看看这个令人敬畏的三人组接下来会发表什么!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