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给孩子读书的另一个非常好的理由

时间:2021-03-18 21:01:15来源:

我儿子是一个大读者,因此他今年要求生日那天使用Kindle,而我内的书虫实在太高兴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在一个懒惰的星期天在屋子里闲逛,他在平板电脑上,我在我的身上。

最好的技术,对吗?但是现在英国进行了一项新的研究,该研究发现与孩子一起阅读实际的物理书籍会使父母更加亲热。

哦!

研究人员比较了在屏幕和纸上共享阅读过程中24组妈妈和孩子之间的互动,发现物理书本课比共享平板电脑阅读更“热爱”。

有关:帮助孩子阅读的3件事

研究人员尼古拉·尤尔(Nicola Yull)解释说:“在这项研究的视频观察中发现父母与孩子的互动是不同的。”“当他们从纸上而不是屏幕上阅读时,父母/孩子互动的热情大大增加了:更多的笑声,更多的微笑,更多的情感表达。”

造成这种差异的根本原因基本上是身体上的位置-孩子们低着头从屏幕上看书,这使父母更难接近。尤尔说:“相反,当父母在纸上给孩子读书时,他们经常把书拿出来,以支持共同的视觉参与,把孩子舒适地藏在胳膊下。”“有些孩子只是听着而没有看书,而是把自己舒服地curl缩在沙发上。”

我不得不承认,它听起来很甜美。但这是否意味着是时候抛弃平板电脑,回到读书的时候了吗?尤尔说,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尽管她确实认为屏幕设计师可能应该回到图纸上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解释说:“书籍只是书籍,只有一种典型用途。”“但是屏幕有很多用途,目前大多数用途是针对单个用户设计的,即使该用户与其他用户进行远程交互也是如此。我们相信,设计师可以更多地考虑如何设计这种技术以实现共享,尤其是对于阅读而言,阅读是正确的,它是在紧密的长期家庭关系的背景下作为一项共享活动而开始并理想地持续进行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