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会相信在阿拉巴马州公立学校仍有多少孩子

时间:2021-03-19 08:01:24来源:

据AL.com称,这违背了逻辑,但阿拉巴马州的法律明确允许成年人对孩子实行体罚,这使其成为仅对划船说“是”的15个州之一。“迪克西之心”也是21个报告使用划桨作为公立学校纪律形式的州之一。不幸的是,根据新数据,管理员似乎经常使用这种痛苦的惩罚方式。

根据AL.com的报道,教育部民权办公室报告称,在2013-2014学年期间,将近19,000个孩子在阿拉巴马州的学生中占2.5%。哎哟。

深入研究数据揭示了一些丑陋的事实,包括男孩比女孩更容易上水,而少数民族也比白人学生更容易上水。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不知道某些孩子是否被重复划桨。但是,您是否可以相信,即使面对这些令人不安的数据,也没有迹象表明法律允许划桨法帮助教师维持教室秩序,并告诉孩子不会容忍造成干扰的行为会改变吗?代表迪凯特(R-Decatur)的特里·柯林斯(Terri Collins)告诉AL.com:“作为孩子,作为父母,作为孩子,我个人没有经历过体罚的消极面,只有正面。”

嗯好的。除了研究发现,打屁股孩子实际上弊大于利。实际上,打屁股的孩子更有可能反抗父母,并遭受反社会行为,攻击性,心理健康问题和认知障碍的加剧,这些问题甚至可能持续到成年。此外,AL.com报道说,一些倡导团体和医疗保健专家正在禁止在阿拉巴马州和其他存在这种习俗的州进行划水运动,包括美国心理学会,美国儿科学会,美国国家教育协会,美国教师联合会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但是众议员当然,柯林斯并不是唯一一个坚持划桨不仅有效而且在道德上适当的观念的人。阿拉巴马州教育委员会成员玛丽·斯科特·亨特(Mary Scott Hunter)也暗中告诉AL.com:“适当的体罚不是虐待,我们应该对此有所了解。”她甚至甚至说:“我们经常看到直接来自家庭的孩子的不当行为,我希望看到一些父母排成一团,为之划桨。我想到了习惯性的拖延和逃学。”

哇。

柯林斯和亨特都否认父母或其他教育工作者曾质疑该州的划水政策。

好消息是,据AL.com称,阿拉巴马州教育委员会最近聘请了一位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州长,该州于1971年禁止体罚。而且,尽管仍在该州划船的孩子人数令人震惊,但这个数字实际上代表着几年前的下降趋势。

您对公立学校中的戏水有何看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