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报告是一个重要的提醒,即小孩子的感受很大

时间:2021-03-19 08:01:19来源:

由克林顿基金会和机会研究所联合发起的“太小到失败”已经发表了有关幼儿社会情感发展的新报告。社交情感发展被定义为我们与他人共享的关系的组合,加上情感意识以及以社交上适当的方式认识,理解,表达和回应情感的能力。

该报告的目标:每个父母都知道,帮助父母理解和管理孩子的行为可能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社会情感发展是孩子大脑发育的关键组成部分,并与所有其他类型的学习(例如语言,识字和数学)相互关联,”“从小到无”的总监卡拉·杜卡基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她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支持围绕早期社会情感发展的重要性进行对话,同时为父母提供资源,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孩子的行为,进行管理并在更具挑战性的育儿时刻照顾自己。”

在报告的调查结果中:

社交情感的发展在幼儿期起着关键作用,从理解感觉到轮流到与他人建立健康的关系。它是进行其他许多学习的基础。具有较强社交情感能力的孩子在学校里表现更好,因为他们更加专注,可以与他人合作和学习,并且行为问题更少。幼儿期的健康的社会情感发展可导致成年期取得更好的结果,例如改善健康状况,改善工作和建立更稳定的人际关系。积极的亲子(或照顾者-孩子)互动为父母和照顾者提供了好处,此外还改善了儿童的社会情感发展。对社会情感发展的理解存在差距,但是,如果我们改善支持父母和照料者的干预计划,并进行广泛的认识努力,我们就能帮助所有儿童成长为健康,成功的成年人。

几位获奖的电影制片人也已加紧帮助制作有关此重要主题的视频。

一段视频叫做“小孩子有大感觉”,这个标题作为三个女儿的妈妈,我可以保证的准确性是100%。它突显了看似随机的杂货店崩溃实际上是由内在情绪驱动的。

我们看到孩子在杂货店旅行之前的一天早些时候去了一个操场,放下了他的玩具熊,这让他很不高兴。

然后,他的午睡被吸尘器打断,似乎使他感到恐惧。

午睡后,这个小男孩被一个形状分类玩具压了出来。

现在,很容易看到一天中的许多起起伏伏如何导致商店中的史诗般的崩溃,以及这完全不是随机的。

视频最重要的是,它提醒我们,对于父母来说,即使很小的一刻,对于孩子来说,似乎都是巨大的。而且,我们可以控制自己对这些小事引起的孩子情绪的反应。

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在《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的一篇新的支持文章“培养有同情心的孩子,从出生开始”中指出了这一点。

克林顿写道:“儿童的最早经历有意义地塑造了他们的身份。”“从他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和照顾者就可以通过他们的养育和爱心关系,包括通过他们的日常活动和谈话,阅读和唱歌的时刻,来帮助孩子建立牢固的社会情感基础。所有的学习都是相互联系的,我们越早开始,所有孩子的生活就会越好。”

她补充说:“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竭尽所能,帮助我们的孩子成长,以同情,同情和能力来应对世界日益复杂的情况。在下一代中培养这些品质是共同的责任,我们越早开始就越能取得更好的生活。”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在该计划的网站上查看更多资源,包括视频和提示表。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