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被要求留下未覆盖的小鸡-fil-A

时间:2021-04-09 19:01:07来源:

改天,另一个母乳喂养的母亲因仅仅试图喂养自己的孩子而感到羞耻。1月13日星期六,名叫梅西·霍隆(Macy Hornung)的女人去了Facebook,分享在北达科他州西英亩新奇克-菲尔-A(Chick-fil-A)软开业期间的经历,她的帖子​​迅速传播开来。

Hornung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只要抬起头,我们就来到了Chick-fil-A West Acres的试营业区,店主基本上把我踢出了没有遮盖物的母乳喂养。”“店主来到我们的桌子旁,那里只露出乳房的上半部分,仅比衬衫上可见的多,要求我遮盖。我试着向我解释我做不到,因为我的婴儿拒绝被遮盖,而她开始向那些看到我的in亵行为的孩子们竖起大拇指,我需要遮盖。”

Hornung说她的回答是“他们可以练习视线的简单技巧”,然后她“试图引用北达科他州的母乳喂养法”。她继续说:“她告诉我,如果我选择不承保,那么她将不得不让我离开,所以我告诉她,我的评论将反映我的经验,我将在每个本地妈妈小组中传达经验。”

在这次相遇中,Horung还告诉WTVA:“当她走近我时,这让我感到完全惊讶。这很不礼貌,很钝。...他们给我喂她炸薯条没有问题。那么,为什么我要用母乳喂养她呢?”

值得庆幸的是,Hornung在Facebook上收到了许多支持性评论,例如:“对您母乳喂养孩子有好处。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您正在针对大多数❤的愚蠢行为感到骄傲。抬起头,”另一位说,“我知道婴儿不会打架的!叫别人的眼皮!”

该职位还引起了Chick-fil-A的所有者/运营商Kimberly Flamm的注意。据当地ABC关联公司WDAY称,弗拉姆(Flamm)针对Hornung的职位发布了官方声明:他说:“我想向梅西·霍龙(Macy Hornung)公开道歉,以我周六处理情况的方式。我从中吸取教训,请您原谅。我的目标是为所有客人提供一个温馨的环境。”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尽管令人鼓舞的是,这次事件导致了这种积极的转变,但最终,更少的女性应该首先遇到这种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