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越来越多的父母拒绝为孩子接种疫苗

时间:2021-04-09 18:01:13来源:

一份有关的新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父母拒绝为孩子接种疫苗。蓝十字蓝盾协会(Blue Cross Blue Shield Association)的分析是“美国健康”报告系列的一部分,该报告指出,这是少数,但越来越多的父母选择不让自己的孩子得到推荐的注射。在所有这些方面都有些许希望:越来越多的拥有商业健康保险的儿童正在接种疫苗。

具体内容:在2010年至2016年之间,Blue Cross健康计划成员的疫苗接种率上升了12%。但是,在2013年出生的儿童中,有4.3%的儿童在儿科医生提议给婴儿接种疫苗时被“有父母拒绝”。令人不安的是,这比2010年发生的2.5%父母拒绝的比率高了70%。

通过查看医疗索赔代码,分析能够确定这些统计信息。蓝十字发言人说:“当儿科医生提议给孩子接种疫苗,而父母却拒绝时,医生会为拒绝父母/监护人接种疫苗提出医疗要求代码。”“在整个研究过程中,有记录的拒绝儿童的比例为3.3%”,或27,839名拒绝医生医嘱的儿童,蓝十字在向《福布斯》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解释说。

蓝十字蓝盾协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Trent Haywood博士在报告所附声明中表示,这种趋势表明需要对疫苗安全性进行更多的教育。海伍德指出:“持续的公共卫生工作可以简单地吹捧参加定期儿童体检的好处,从而可以提高儿童的疫苗接种率。”

该报告称,尽管仍有工作要做,但令人鼓舞的是,总体而言,接种疫苗的“最新”孩子比例正在上升。在“蓝十字”健康计划成员中,2010年出生的婴儿中有近70%的婴儿进行了七个系列疫苗的“最新”接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建议在2岁和3岁时接种几个月。而且这个数字正在上升-2013年出生的儿童为77%。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海伍德总结说:“该报告表明,在美国有商业保险的人群中,疫苗的使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