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搞笑视频为妈妈们提供了关于“母乳喂养的地方”的数十种想法

时间:2021-04-09 18:01:03来源:

Vlogger和妈妈Caryn Canatella受到启发,创造了一个以苏斯博士为主题的母乳喂养模仿视频,这是因为她对选择给7个月大的女儿Cecilia进行母乳喂养的关注度很高。

“您为每个育儿决定所面对的意见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您选择如何喂养婴儿似乎突然对您认识的每个人都感兴趣,甚至是陌生人。在几次喂奶时被告知要掩盖真是愚蠢和不必要,” Canatella告诉Today.com。

有关:名人妈妈真正谈论母乳喂养

的确,大多数妈妈也发现自己处于类似情况。因此,他们可能会喜欢这种口齿不清的恶作剧,这种恶作剧首先是问:“想知道您可以在哪里哺乳?”然后Canatella提出了许多想法。

“在约会时……在湖边……和一个朋友……在你度过时……刷牙”

在每种情况下,我们都很少看到塞西莉亚开心地吃东西。重点是,应该没有错误的位置喂养宝宝。

“在开会中……在睡觉时……在公园里工作……在黑暗中……带着仇恨……在转盘上……锻炼。 ...在外太空的第一基地...”

我最喜欢的母乳喂养场景肯定是在沉睡的时刻,或者在Canatella正在扭动时。妈妈你去令我对婴儿感到有些紧张的一个场景是,妈妈的头顶承受着沉重的重量。嗯,也许是在两场之间?在外太空?那将是第一个!

有关:公众母乳喂养:了解您的合法权利

最后一个场景是“无论他们需要什么,”都是如此。婴儿需要在何时何地吃饭。期。

Canatella希望她与Latched Mama合作制作的视频将进一步证明,喂养婴儿的方式和地点都不会感到羞耻。她说:“母乳喂养根本不重要。”“我希望人们对根本不做出任何反应,以[看到某人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为由。这是呼吸的一种正常和古老的做法,应该有那么大的作为。我希望这段视频能帮助妇女们看到她们以自然所提供的方式喂养孩子不会感到羞耻。”

阿们

那么,您在哪里哺乳?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