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心碎的故事提醒父母,千万不要让婴儿独自洗澡

时间:2021-04-09 17:01:05来源:

伙计们,如果没有成年人的监督,您真的不能让婴儿洗澡。即使是几秒钟。

七个月大的亚历克斯·麦卡特尼(Alex McCartney)正在和他2岁的姐姐莉莉(Lily)洗澡,当时妈妈乔安妮(Joanne)走出房间迅速给水加热并接了门。她跑到楼下,将亚历克斯牢牢地固定在婴儿座椅上,婴儿座椅被吸到了浴缸的底部,水只流到他的肚脐上。

有关:婴儿洗澡时间安全提示

乔安妮(Joanne)和她的两个来访者聊天–理查德·佩德罗(Richard Pedlow)兄弟和他的搭档尼古拉·巴尔(Nichola Barr)在厨房里聊天大约一分半钟,他们听到莉莉在尖叫。他们三个都冲上楼,发现亚历克斯面朝下在水中。

乔安妮后来说:“他是个大孩子,很重。”“我认为他已经俯身向前倾倒了。”

巴尔是第一个到达洗手间的人。她说:“我立即将两只手放在他的下面,将他抬起。”“他的脸看上去是灰色的,嘴唇是蓝色的。我可以看到蓝色的浴缸座漂浮在浴缸里。”

当Pedlow寻求帮助时,她开始让Alex复活,并让接线员在免提电话上转达指令。但是当护理人员到达时,他们找不到亚历克斯的脉搏。这个小男孩在医院依靠生命维持生命,但是在决定撤离呼吸管后几乎四天后就死了。

有关:婴儿几乎死亡后,爸爸发表求情信:父母,洗手

我什至无法想象这个家庭现在正在经历什么。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故事,对此案的死因裁判员希望这对所有父母都可以作为一个教训,那就是任何时间都太长,以至于没有一个人可以无人值守。

验尸官苏珊娜·安德森说:“这向父母们突出了一个重要问题,即在短时间内甚至在最浅的水中不让孩子看管时所造成的危险。”“希望这一信息将免除这个家庭不得不忍受的痛苦。”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