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目标妈妈”带着她刚出生的儿子的可爱店内照片回来了

时间:2021-04-08 21:01:03来源:

还记得塔吉特(Target)产假拍摄中的妈妈让你点头说,是吗?好了,现在,她又回来了,在零售商店里炫耀自己的新生儿子马林,在其他地方,您当然可以得到所有作为新父母生存所需的一切!

目标妈妈实际上是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Page Miller摄影师,她之前与她的朋友和《真实故事摄影灵感》的摄影师Heather Pippin合作。米勒的三岁女儿艾弗里(Avery)也即将拍摄第一张照片。

两位摄影师团聚在一起拍摄这张照片,其中米勒(Miller)和马林(Malin)在超级市场的​​过道中,彼此相爱。

这张照片的乐趣背后是一个苦乐参半的故事。米勒在三个月大的时候就把儿子克拉克丢给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如您所见,小马琳穿着超人连体衣,意在纪念克拉克。她告诉KSDK新闻:“我们试图将他融入我们所做的一切。”但是这个符号并不意味着悲伤。取而代之的是,这个家庭的新常态包括保持克拉克的生命。

摄影家们认为,塔吉特语中关于产假和新生儿拍摄的想法是如此相关,这就是人们喜欢它的原因(即使他们不得不将拍摄的镜头剪短一点,因为皮蓬感觉不太好)。她说:“我们只是重新制作了看起来最受欢迎的照片。”“这很有趣,我们实际上得到了Target的许可,他们也很高兴也能加入我们。”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目标妈妈和婴儿的照片!也许是床上用品部门的第一次生日聚会?

未经Heather Pippin启发的图片,由“真实故事摄影”启发。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