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出生:Ciara和Future有一个儿子!

时间:2021-03-27 13:01:08来源:

根据美国杂志的新闻报道,这是歌手Ciara和未婚夫,说唱歌手兼制作人Future的男孩。这位歌手昨天早晨生下了男婴,但名字尚未公布(尽管我猜想它会沿用独特的名人婴儿名字,而不是约翰或雅各布)。

这是Ciara的第一个孩子,Future从以前的恋爱关系中已经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最小的儿子叫王子。)

恭喜新人!并密切注意In Name Only,以便在婴儿名字的新闻和分析最终宣布时!

告诉我:您认为Ciara和Future会如何命名他们的儿子?

想跟上最新的婴儿新闻吗?一定要在Facebook上喜欢All About Babies!

图片:希拉(Helia Esteb)/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