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法分辨宝宝是否患有黄疸病?有一个应用程序

时间:2021-03-25 15:01:08来源:

在婴儿出生后的日子里,没有新妈妈值得拥有盐而没有智能手机。毕竟,那些可爱的新生儿照片不会自己拍摄!但是,由华盛顿大学的医师和工程师设计的新应用程序可能只是给父母提供了另一个理由,可以让他们的细胞靠近。

Bilicam旨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和闪光灯以及专用卡对婴儿的黄疸进行检测,该卡可以针对各种照明条件和肤色进行校准。下载该应用程序后,父母将卡片放在婴儿的腹部,然后将皮肤和卡片的照片合在一起。照片中的数据进入云端,然后通过算法对其进行分析。结果将发送到您的智能手机。(开始完成整个过程仅需几分钟。)使用该信息,您的医生可以指出您的婴儿是否需要验血,或者可以完全跳过针刺。

现在,我已经看到了许多婴儿高科技产品(您好,智能尿布),但是我认为这个应用程序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它针对的是新生儿中非常常见的疾病。当人体无法有效地清除化学胆红素,并且皮肤和眼睛发黄时,就会发生黄疸。有时您可以发现它,但其他时候则无法。(我的儿子出生后几天就吃了它,我从未见过变色的迹象。)尽管这是相当正常的状况,但如果不及时治疗,黄疸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例如脑部损伤。

犹他州西澳大学医学中心的儿科教授兼新生儿保育医学主任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指出,婴儿在“胆红素水平达到峰值之前就已出院”。这款智能手机测试确实适用于婴儿回家后的头几天。父母或医疗保健提供者可以在出院后获得准确的胆红素照片,以弥合差距。

但是暂时不要在应用程序商店中搜索Bilicam,它仍在开发中。根据UW的说法,该应用可能会在一年之内提供给医生,并且在两年之内适合父母在家中使用,尚待FDA批准。

告诉我们:你的宝宝有黄疸吗?它被诊断多早,治疗多长时间?

是肚子疼还是更严重的事情?请咨询我们的婴儿症状检查器,以了解是否需要致电医生。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