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dy Hook Promise发布了功能强大的新PSA,称为“观点”

时间:2021-03-25 08:01:19来源:

自枪手在康涅狄格州纽敦的桑迪胡克小学夺走20名儿童和6名成人的生命以来的第六年,一个名为桑迪胡克承诺的组织发布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新PSA。耗时一分钟,长达五十秒的片段称为“视角”,它从射击者的角度引导观众观看高中选举日。该录像带旨在鼓励人们注意警告标志,强调该做法如何能防止进一步的事件发生。

Sandy Hook Promise董事总经理Mark Ba​​rden告诉WSHU公共广播,该视频宣传了该组织的“知道标志”计划,该计划训练学生和成年人识别并报告警告标志。

“我们培训人们如何寻找,识别和识别正在考虑伤害自己或伤害他人的人的警告信号,然后为他们提供工具,使其在悲剧发生前获得所需的帮助或服务,”巴登解释。“我们有一个匿名报告系统,人们可以以一种安全的平台匿名发送提示的方式。如果他们发现任何危险行为,可以对此进行举报。”

似乎仅仅纪念“桑迪胡克(Sandy Hook)悲剧六周年”还不够,康涅狄格州社区也正从小学的炸弹威胁中解脱出来。NBC新闻报道说,新镇警察局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左右接到电话说学校里有炸弹后,学校已于周五早上撤离。军官去学校进行了正式搜查,但得出的结论是威胁并不可信。

今天,新镇的新闻媒体大批令人想起去年的Sandy Hook Promise PSA(标题为“明天的新闻”),该新闻显示了当地新闻广播如果覆盖了学校拍摄的镜头,明天将是什么样子。

BBDO纽约首席创意官Greg Hahn在有关“明天的新闻”的新闻稿中指出:“做任何事情为时已晚,很容易知道该做正确的事情。在本PSA中,我们说明了在预防枪支暴力方面,赌注太高了,以至于不能继续如此。我们希望这能促使人们支持Sandy Hook Promise扩展其Know the Signs计划。”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桑迪·胡克承诺(Sandy Hook Promise)由受2012年枪击事件影响的家庭成员创立,旨在通过教育和心理健康计划以及倡导通过枪支安全法来预防与枪支有关的死亡。毫无疑问,全国各地的父母不仅在今天而且每天都支持该组织的努力,以尽其所能防止破坏性的枪支暴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