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不要相信“童话”中的婚姻

时间:2021-03-24 15:01:14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很容易看出来,他们是好莱坞最有趣,最可爱的夫妻之一,过着迷人的生活。但是实际上,两个演员都承认他们的关系需要大量有意识的工作。他们认为,这是健康婚姻的关键,而不是陷入顺风顺水的完美配对。

达克斯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向《美国周刊》独家解释说:“我们不相信那一个。”“我们不相信童话。我们不相信您可以结识某人,而且您拥有完美匹配的个性。我们是相反的,我们共存需要大量的工作和疗法。”

两人之父的出现部分是因为他想消除任何误解,即他们共享的内容毫不费力。“我唯一的担心是人们看到我们并想,‘哦,我只需要找到我的克里斯汀·贝尔。”这不是真的。您会找到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但想知道是什么,现在工作开始了。他指出。“ [关系]是劳动密集型的。如果您要他们坚持下去,他们的劳动强度很大。”

达克斯(Dax)和克里斯汀(Kristen)都坦诚地夫妇俩要接受治疗,并努力保持他们的伙伴关系牢固。早在2015年,克里斯汀(Kristen)告诉《好管家》(Good Housekeeping),他们学会了与治疗师讨论更好的论点,并得出结论:“治疗并不令人感到尴尬。”3月,她告诉《 People》:“我们的婚姻非常健康,我们在需要的时候就进行治疗,并不断进行激烈的道德调查。当我们错了时,我们俩都要承担责任,我认为与他共事很容易,因为我嫁给了他,因为我喜欢和他在一起,而且我信任他。这正是我想要和我一起工作的人想要的。”

作为4岁的林肯的父母和明天要3岁的达美,他们不仅作为父母和重要的他人一起工作,有时还作为同事一起工作。达克斯告诉我们,他们“喜欢”专业的合作。他说:“这很棒,因为我们可以一起度过时光,这很可爱,但是在恋爱关系中,两个人都有完全相同的目标也很罕见。”“对于孩子来说,这也很重要。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将他们赶出家门。而且,当您一起制作电影,做广告活动或做任何其他事情时,您将拥有完全相同的目标,那就是将其制作成出色的影片。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实际上很有趣。”

达克斯解释说,实现这些共同目标并开展工作以使他们的婚姻在各个层面上发挥作用的一部分是“家庭规则”:“无论如何,一部分不超过两周。没有任何借口。”

听起来很像是来自一个非常有抱负的人的坚定建议-尽管还远远不够完美!-一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