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滑稽地解释了从孩子那里得到Pin虫的感觉

时间:2021-03-23 15:01:24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以出色的表演着称,这实际上只是我们崇拜这位搞笑女演员的众多原因之一。当她成为Netflix新流行文化节目《乔尔·麦克海尔秀》(Joel McHale Show)的最近一集的嘉宾时,她并不感到失望。莫名其妙地,谈话基于克里斯汀(Kristen)最近的经历,即她所说的“肛门蠕虫”(又名pin虫)。

“我两周前确实有肛门虫,我向上帝发誓,”这位37岁的两个孩子的妈妈指出。“它们被称为pin虫。我的孩子有他们。”

乔尔问她是否很痛苦,她说:“不,但是很痒。我不是在这里谈论pin虫,但我会的。15岁以上的人群中有50%没有症状,这就是瘙痒。您的孩子之所以得到它们,是因为他们把手放在嘴里并且产卵。”

她继续解释说,她正在女儿的学前班,并注意到地毯已经被剥去了……因为,正如她很快了解到的那样,有一盒pin虫。克里斯汀(Kristen)表示:“当然,我立即在Google上对其进行了搜索,它是如此具有感染力。此后不久,她发现3岁的三角洲很痒。

她解释说:“您必须监视,并且必须注意他们的大便。”“当你擦拭他们的屁股时,果然是-我擦拭了,看到了一只白色的蠕虫。我知道,她真的很胖。我的女儿,不是蠕虫。蠕虫也很恶心。”然后克里斯汀自己就发痒了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她和达美,以及丈夫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和4岁的林肯(Lincoln),不得不接受“白垩”的非处方治疗。(她可能指的是吡喃二甲酸酯,它会使pin虫穿过肠道系统。)

“我们都做到了,但是除了我和达美,我认为没有人能做到。”克里斯汀在与乔尔进行热情,漫长的握手之前分享了这一观点。哈!

再次请克里斯汀(Kristen)保持真实存在-并让各地的父母知道,如果事实证明他们的孩子感染了恶性病毒,那么他们并不孤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