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袋鼠护理:皮肤接触的好处

时间:2021-03-23 14:01:14来源:

您可能已经听说,皮肤接触(也称为袋鼠护理)对母亲和婴儿都有很多好处。确实,它与改善智力发育,健康体重,更容易母乳喂养等等有关。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袋鼠护理的更多信息,以及为什么应考虑与早产或足月婴儿结合的方法。

什么是袋鼠护理?

母亲和新生儿之间的皮肤接触最初是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新生儿病房中使用的,该病房缺乏严重感染医院婴儿的保育箱。新生儿学家埃德加·雷伊(Edgar Rey)和赫克托·马丁内斯(Hector Martinez)转向了大自然-特别是袋鼠,袋鼠在出生后便年轻。他们把指示送妈妈回家,让他们的婴儿尿布但尽量不挺直地放在两胸之间,只给母乳喂奶。

医生发现,这种皮肤接触不仅允许母亲离开医院(这减少了拥挤的情况),而且还减少了婴儿对保育箱的依赖。最令人震惊的是?医生看着死亡率从70%下降到30%。

现在,美国,南美,南非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医生向早产和足月婴儿的新妈妈推荐这种皮肤接触方法,称为袋鼠护理或袋鼠母亲护理。绑定每天应持续60分钟至24小时,父亲也可以执行。

袋鼠护理的好处

“生理学和研究提供了压倒性的证据,说明袋鼠妈妈不仅安全而且优于使用孵化器等技术,”非洲开普敦莫夫雷妇产医院的高级医学负责人尼尔斯·伯格曼博士说。每年有7,000名儿童。“剥夺婴儿的皮肤会在大脑中产生替代性的压力途径,这可能导致ADD,绞痛,睡眠障碍等。”

这是袋鼠护理的一些重要好处。

子宫外更好的适应性

西北大学芬伯格医学院儿科和新生儿科助理教授Malika D. Shah博士说:“温度调节是婴儿,尤其是早产婴儿非常普遍的问题。”毕竟,当您的宝宝在子宫中时,她不需要调节自己的体温。由于您的皮肤温度与子宫温度相同,因此Baby会发现它更容易适应产后环境。

促进精神发展

一项加拿大研究表明,接受袋鼠照顾的早产儿在15岁时的脑功能要好于足月出生的青少年,这比那些被放在保育箱中的早产儿更好。拉丁顿说,通过稳定心率,氧合作用和改善睡眠,大脑更容易发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