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一个假冒的CPS案例工作者试图带走儿子的恐怖故事

时间:2021-03-23 12:01:25来源:

将其提交给父母绝对不必担心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事情。来自纽约的一位母亲艾希莉·布拉德利(Ashley Bradley)于7月18日上访社交媒体,与一名假的CPS工人分享一次令人不安的遭遇的细节。当一个她不认识的女人敲门时,她只是把儿子打个a。

这位陌生人告诉布拉德利,她曾在特拉华县儿童保护服务机构工作,并在那里将她9个月大的贾凡妮从布拉德利的护理中移走。布拉德利在Facebook上写道:“起初,我是如此的疯狂和受伤,我的想法并不正确。”“但是[然后]我意识到她已经1岁了。没有国家颁发的徽章,2。我儿子的名字在她手上的文件夹和3上拼写错误。我没有cps案件,所以他们不会来我家。”

值得庆幸的是,她的直觉促使她要求该名女子证明她的身份。布拉德利说,她立即“表现出一种态度并说,'我只是告诉你我是谁'。”“然后我告诉她我要去报警并去接我的电话。她站在我的门廊上,因为我不会让她进入我的家。当我从拿起电话回到客厅时,她在我家的拐角处走得很快。”

当然,布拉德利立即去检查儿子,儿子在家里很安全。她在Facebook和Love What Matters上分享了信息,“我联系了警察。我的儿子将与一个安全的人在一起待上几天,直到我能将我的房屋摆放到“如果有人试图进入并带走我的孩子的地方,他们会把它放在挎包里!”该官员说,人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州,绑架孩子然后贩运他们。年龄无关紧要。

这不是最近这样的头条新闻。在布拉德利遇见的前几天,得克萨斯州的一名男子冒充一名CPS工人冒充并试图带走三个孩子,但他们的父亲被武装,并向地板开了四发子弹,吓scar了该男子。大约在同一时间,特拉华州的一名妇女和两名男子被指控冒充CPS的案例工作者。

充满希望的是,这些令人不安的故事将警告其他父母,并鼓励他们跟随布拉德利的领导。显然,每个父母都会很好地相信自己的直觉,并且如果他们发现自己处于布拉德利的位置,则将遭遇情况报告给当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