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奇迹航班扩大了对拉斯维加斯受害者家庭的免费航班

时间:2021-03-23 11:01:09来源:

悲惨的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发生后,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使用一点善意–一家基于拉斯维加斯的慈善机构正在向受影响的人们表示令人惊讶的善意。

一家为需要医疗程序旅行的人们提供帮助的慈善机构Miracle Flights,刚刚宣布了一项提议,以使受枪击事件影响的家庭受益。该公司将向遇难者家属提供免费的商业航班。

这种无谓的生命损失发生在我们自己的后院。作为拉斯维加斯的居民,我们的家人和朋友都受到昨天惨案的个人影响,但我们知道有这么多受害者来自外地拉斯维加斯,奇迹航班首席执行官马克·布朗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尽管我们通常出于医疗原因而驱逐患者,但作为一个组织,我们的总体目标是减轻危机中家庭的经济旅行负担,这符合这一使命。如果您有一个受周日惨案影响的亲人,并且需要经济援助飞往拉斯维加斯,请致电给我们。”

没有什么能消除拉斯维加斯发生的一切,但是通过使受灾家庭的这一方面变得容易一些,奇迹飞行公司可能只是为受害者的家庭提供了他们迫切需要的东西。

“这项决定很容易。32年来,奇迹飞行公司一直位于拉斯维加斯。”布朗告诉Parents.com。“这是我们的家乡,社区慷慨地支持我们完成我们的使命。在这段时间内,我们为需要专家医疗服务的儿童和成人在遥远的地方飞行了11万多次航班。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枪击事件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 在这样的时期,重要的是要让受害者的家人知道他们并不孤单。有一个庞大的社区和家庭通过这场悲剧来帮助他们。奇迹飞行就是这个家族的一部分。”布朗补充道。

要与航班协调员交谈或预订旅行,请致电(800)-359-1711与Miracle Flights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