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与儿子西拉斯(Silas)进行的感恩节后的可爱锻炼

时间:2021-03-22 18:01:06来源:

几乎没有人质疑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是好莱坞最可爱的父亲之一。但是,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证明,您所要做的就是查看这位36岁艺人的最新Instagram帖子。看起来,在假期的周末,JT决定通过提高完美的俯卧撑姿势和摔打几次全身运动来烧掉一些馅饼-在他2岁的儿子Silas躺在他的背上的时候。

Timberlake在视频中加上了字幕,“摆脱像...这样的剩菜,希望每个人都感恩节快乐!”并为妻子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捕捉了瞬间。

太可爱了!

似乎还不够,Timberlake和Biel在他们的家庭庆祝活动上又一次甜蜜地瞥了一眼。“感谢#dlife,感恩节变得很光明,”比尔为JT在南瓜饼上烤酥皮的视频加了字幕。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无论何时,JT的父亲生活肯定看起来都很火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