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因送巧克力牛奶送孩子上学而感到羞耻

时间:2021-03-22 10:01:09来源:

午餐羞辱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现在,一个知名的博客分享了一个有关儿子因吃零食而感到羞耻的故事。康斯坦斯音乐厅热爱女王的一切事物的爱好者,在她的电台节目《女王女王》中详细介绍了这种经历。

根据福克斯新闻社的报道,霍尔说,她的5岁儿子因在学校早晨休息时喝巧克力牛奶而受到指责。他的老师说,这“不足以休息”。后来,男孩告诉妈妈,他只能在午餐时间喝巧克力奶制品。

“所以我对老师说,真的吗?选项是那种或果汁,因为他不能吃任何面包或任何坚固的东西,我给他牛奶以使其肚子有点衬线,因为他可能饿了。”霍尔对她的节目进行了驳斥。

她还对老师让儿子对自己的酒感到不适感到愤怒。但这并不是最坏的情况。显然,老师后来向霍尔讲了有关营养的知识,并说她已经把她的小家伙送上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早餐”。

最终,这个妈妈觉得儿子因为巧克力牛奶而被挑出来,可能变得更加丑陋。因为如果她没有足够的钱来替代呢?

霍尔说:“还有其他一些母亲甚至不能负担午餐订单,然后让他们为自己给孩子的假期感到羞耻,我只是不喜欢它,”她补充说。与以前在这个地方。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拿成为母亲真是太难了!如果有一天我们把孩子送去上学请客,那并不能使我们成为坏父母。我敢肯定,我们大多数人都会竭尽所能,以确保我们的孩子尽可能多地饮食健康饮食。够羞耻了!

你怎么看?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