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斯拉·费舍尔(Isla Fisher)提供有史以来最好的妈妈建议:不要给建议!

时间:2021-03-22 08:01:17来源:

当女演员妈妈本月初在宣传她的新孩子的书《负责冲锋队》时进行采访时,采访者很快就询问了她的最佳育儿技巧。但是,尽管费舍尔(Fisher)喜欢当妈妈,但她对今日说,她宁愿待妈妈。

她说:“我尽量不要参与进来,站在肥皂盒上,并建议任何人如何做任何事情。”“我不想公开露面并提供有关母亲的建议。每个人都在尽力而为”

虽然有点无聊,因为我们很乐意听到这个有趣的妈妈为处理她的三重奏而做的育儿骇客,但鉴于这些事件中名人妈妈的猖ramp行事,我们不能真的怪罪她大声说出来天。

尽管如此,费舍尔还是设法为忙碌的忙碌的妈妈们分享了一个很棒的秘诀,他们试图腾出时间上班。

她解释说:“我的很多写作都是在iPhone上完成的。”“我有一个录音机。通常是在上学的路上和午睡时间。”

太棒了!您觉得如何?您会尝试吗?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