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帖子呼吁终结妈妈的羞辱正在接管互联网

时间:2021-03-21 21:01:17来源:

妈妈羞辱猖ramp。作为对我“不完美”的生活和三岁以下的孩子的决定有许多可耻评论的“受害者”,我可以从经验中得知,当某人(通常甚至不认识你!)声称自己很糟糕时,这是非常痛苦的。妈妈,或者说“做错了”,只要您对自己的经历诚实。

这就是为什么我惊喜地看到妈妈卡伦·约翰逊(Karen Johnson)撰写的病毒式帖子,他在颇受欢迎的Facebook页面21st Century SAHM上写博客。她的帖子在撰写本文时已被分享了44.1万次,承认了她所有假定的母亲的罪过,并且提出了一个有力的观点:无论你如何做妈妈,你都不比其他人好或坏。

“我的房子永远不干净。像以前一样我有朋友(和孩子们),他们的房子一尘不染。他们是比我更好的母亲吗?不。我是比他们更好的母亲吗?不,”约翰逊写道。

她补充说:

“我每天锻炼。我有不运动的妈妈朋友。(我的意思是除了生孩子后像疯子一样奔波)。那会让我们俩成为更好的妈妈吗?不。

我有一个朋友在她客厅的游泳池里生了孩子。收到硬膜外小精灵的礼物后,我在医院的病床上将我推开了。我们俩都是好妈妈。

我有时喝啤酒或葡萄酒(有时在我的孩子面前!)。我是好妈妈我的邻居和好朋友不喝酒。也是好妈妈

我是个黄孩子。我有一个安静而又非常耐心的好朋友。我羡慕她。但是我们俩都是好妈妈。”

约翰逊继续分享说,有时她的孩子们早餐吃冰棍儿。她发誓,她只是在孩子的学校里有一些参与。没有什么比让那些购买100%有机食品,从不诅咒,是PTO总裁的母亲更让她变得更糟糕。

“全职妈妈比在职妈妈好吗?没有。在职妈妈比在家里妈妈好吗?没有。已婚妈妈比单身妈妈好吗?不,”她写道,并补充说,无论宗教或性取向如何,每个妈妈都是好妈妈。

“那呢?我们都可以从判断山上爬下来一秒钟吗?只是互相支持?只是说,嘿,母性很难。你做得很好。抚养孩子可以消除人的风。您知道了,”约翰逊结束了她强有力的职位,迄今为止,该职位已收到30,000多条评论,称赞她呼吁结束妈妈一劳永逸的羞辱。

约翰逊告诉Parents.com,“巨大的回应让我震惊,但我认为这证明了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多少信息。”她补充说:“我认为这个职位很贴切,因为我们疲惫不堪,厌倦了听到关于我们为人父母的判断,只是因为它与另一个人不同。”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还说:“做父母非常困难,我们常常已经充满了自我怀疑,然后我们不得不面对来自他人的批评。如果我们大家互相给予一点恩典和支持,那将有多大?意识到有很多类型的“好妈妈”吗?

但愿如此!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