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符谷物获得新的永久棉花糖,这是一个神奇的独角兽

时间:2021-03-21 15:01:17来源:

与旧的和独角兽一起!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十年来第一次,在Lucky Charms谷物中添加了一种新的永久性棉花糖,形状像一个神奇的独角兽!

该公司早些时候宣布,沙漏棉花糖将被淘汰,但其替代方案即将浮出水面-取决于社交媒体用户的投票要求他们使用表情符号对此事进行评估。

幸运的是,有一个独角兽表情符号,因为它显然是新棉花糖的合理选择!

它更特别,因为它是谷物中第一个受孩子们启发和创造的棉花糖。据ABC7.com报道,Lucky Charms的营销经理Josh DeWitt谈到了最终选择:“我们决定在魔力守护者自己的孩子们的帮助下推出一种新的魅力。他们讲话,在听到了他们对神奇独角兽的爱之后,我们听了。”

Twitter用户显然同意。

幸运的魅力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包含了神奇的独角兽棉花糖,这确实有点令人惊讶。也许现在,在粉丝最喜欢的谷物世界中一切都正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