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童子军警告父母在假期期间不要强迫他们的女儿拥抱任何人

时间:2021-03-21 11:01:20来源:

美国女童子军的父母和专家在网站上发布警告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要求父母不要强迫女儿在休假聚会上拥抱亲戚或其他任何人。

标题为“提醒:她不欠任何人一个拥抱。甚至在节假日也没有,”读到,“节假日和家庭聚会是品尝美味佳肴,甜美传统,有趣故事以及很多很多爱的时候。但是,即使您没有意识到,他们也可能是您的女儿对同意和身体上的感情有错误认识的时候。...这样想吧,告诉您的孩子她欠某人一个拥抱是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个人了,或者只是因为他们给了她礼物,这可以为她质疑她是否“欠”另一个人提供条件当他们买了她的晚餐或做了其他似乎对她以后的生活有益的事情时,这种身体上的感情。

该组织引用了女童军的发展心理学家安德里亚·巴斯蒂尼·阿奇博尔德(Andrea Bastiani Archibald)博士的话。年轻人对设定身体界限并期望一辈子都能持续受到尊重,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影响她对自己和身体的感觉。另外,可悲的是,我们知道一些成年人会捕食儿童,并早日教您的女儿同意的知识,可以帮助她了解自己的权利,知道何时会越界,以及何时向您寻求帮助。

声明的结论是,尽管许多孩子“自然希望拥抱和亲吻家人,朋友和邻居”,但如果不确定,“请给女孩一个决定自己何时以及如何表达感情的空间。...如果您的女儿沉默寡言,请不要强迫她。”

他们澄清说,放弃拥抱不会给孩子“粗鲁的执照”,因为“还有许多其他方式不需要体力接触就可以表现出欣赏,感恩和爱心。说出她想念某人的多少,或者微笑,高五甚至是飞吻都是她可以表达自己的方式,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她知道自己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尽管一些社交媒体用户将这一立场视为有争议或彻头彻尾的荒谬之举,但其他人却对女童子军做出决定以解决这一热键这一重要问题表示赞赏。正如美国广播公司指出的那样,这种说法“是因为男人对性行为不端的指控在好莱坞,政治和媒体等各行各业中响起。”

另一个明显的现实:根据反性侵犯组织强奸,虐待和乱伦国家网络(RAINN)共享的数据,年龄在18岁以下的女孩中有九分之一受到成年人的性虐待或攻击。在儿童保护服务局(CPS)每年归类或发现有力证据的63,000起性虐待案件中,有6%的perpertrator是家庭成员(不是孩子的父母)。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最终,女童军的收获似乎值得一提。假期是巩固家族关系的绝好机会,但孩子们永远不会太小,以至于无法了解同意和身体上的自主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