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历克斯的柠檬水摊兄弟张贴感人的信(您需要纸巾)

时间:2021-03-20 19:01:15来源:

亚历克斯(Alex)的柠檬水摊基金会(Lemonade Stand Foundation)已帮助无数家庭从伴随着令人心碎的癌症诊断而来的众所周知的柠檬中制成柠檬水,但这一切始于一个家庭。

亚历山德拉(亚历克斯)斯科特(Alexandra Scott)启发了基金会-这个小女孩设立了一个柠檬水摊,目的是为癌症儿童筹集资金。2004年8月1日,同样的疾病夺去了她的生命。

亚历克斯的兄弟帕特里克(Patrick)给他的妹妹写了一封情感信件,以纪念她去世一周年。亚历克斯去世时年仅八岁,我们无法想象家庭反思她过短的生活有多么困难。同时,Alex在这八年中所产生的影响比80年代大多数人所产生的影响要大,这值得庆祝。

帕特里克(Patrick)在他的信中谈到了这一点,该信已在Alex的Lemonade Stand博客中分享。

对于我的姐姐亚历克斯,

“今天是您2004年8月1日去世以来的13年。那时你8岁,我9岁。如果你活着,那你现在将21岁。很难想象,因为作为8岁的女孩,您将永远固定在我的记忆中,并永远铭记在妈妈,爸爸,埃迪和乔伊的记忆中。考虑到您去世以来13年中错过的所有事情,这变得更加困难;我们一家有65岁生日,有9个毕业典礼和2条新狗,”帕特里克在信中写道。“最重要的是,我记得你是因为你教给我的。当被问及您的癌症时,您曾经说过:“我为自己拥有的一切而感激,而不为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而忘恩负义。”作为身患绝症的孩子,您仍然很感激您的祝福。对我来说,这比对任何标签都更好地描述了您,对图像的封装比对任何图片都更好。它提醒我,即使您从未老过,但从某种意义上说,您也老在智慧上。对于您教给我的课程,我将永远记住您,我将永远感激不已。

帕特里克(Patrick)还谈到了亚历克斯(Alex)的遗产-他提到,如果她今天还健在,她可能会对基金会的发展感到惊讶。

亚历克斯的母亲利兹·斯科特(Liz Scott)也考虑了女儿的遗产。基金会联合执行董事利兹(Liz)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很难相信我们漂亮的女儿亚历克斯(Alex)离开我们已经13年了。”“如今,借助ALSF在全球各地的支持者的工作,她实现所有儿童癌症治愈的梦想非常活跃。看到她的前院柠檬水摊位如何真正挽救像她一样的孩子的生命,支持他们的家人旅行以及为兄弟姐妹提供舒适和照顾,真是一件天赋。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帕特里克给妹妹的整封信,但我们会警告您:您将为此需要纸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