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因没有教我的女儿在幼儿园之前阅读而感到内Gui,但事实证明我没有必要

时间:2021-03-20 17:01:37来源:

年轻的蹒跚学步,和妈妈一起摘草莓

我女儿上幼儿园的那天我没有哭。当其他妈妈轻抚他们的眼睛时,我为我们俩为她迈出下一步的准备感到无比惊讶。当我试图帮助她扣紧第一天挑选的牛仔裙时,她轻轻地推开我的手,说:“我明白了,妈妈。”我感到有点刺痛,但大多感到骄傲-她已经准备好了。

但是我并没有完全摆脱忧郁。整个夏天积累的内感在第一周的晚些时候打了我。五年过去了这么快,让我感到震惊。那段时间我们做了什么?我够了吗?我有没有成为全职妈妈的等级?

我特别在成绩单上贴了一个主要的小题:我没有教我的女儿读书。我几乎可以放手其他所有事情,但是她还不知道如何在纸上说出文字的事实真的使我明白了。我是一名受过大学教育的中产阶级妈妈,怎么能不教我聪明的快6岁的孩子读书呢?不是我没有尝试,而是当我推她阅读时有摩擦。当我鼓励她尝试时,她也对尝试感到沮丧和对我的沮丧。“太难了”或“为什么要一直让我尝试?”她会重复的。

我也受到育儿运动的影响,后者比传统学习更喜欢游戏。我从一开始就读过有关它的书籍,包括《爱因斯坦从不使用闪存卡》和《光明》。我做了一些具体的决定,我不会太努力地教她。我们所做的活动强调了这一点。我带她和她的弟弟到处走,我们从当地的农场里采摘水果,烤甜点,参加家庭度假,游泳,创造了很多艺术品。他们会随着我们的学习而学习。

那么,这个想法从何而来呢?我没有教她阅读而使她失败了?我曾经想做些但从未实现的事情,这种期望仍然在我心中。我认为对我来说,它深深地渗透进了我们父母深深的内感。不断的自我怀疑让我们感到奇怪:“我做够了吗?”

然后是幼儿园的门槛。对这么多父母来说,这很重要。这是一条看不见的线,是衡量和评估孩子的教育状况的起点。这是一条完全随意的线,我们创建了这条线,并且当然赋予了特殊的情感含义,这表示您的孩子已移交给课堂上的教育者。

实际上,研究表明,只有很少一部分孩子在上幼儿园之前就可以阅读。但这并不是对我们的孩子们增加的秘密期望。研究表明,现在有80%的老师认为孩子应该在幼儿园学习阅读,而90年代这一比例是31%。如果我女儿到年底还没学会读书怎么办?我没有更努力地推动她是我的错吗?

有关:您的孩子将在幼儿园学到什么

在学校开学的头几个月,我一直在担心和担心她的阅读技巧,直到我们第一次家长会。我和我丈夫紧张地坐在小椅子上,就像我们在那儿面试一样,却发现我们女儿的状况还不错(我们已经知道了,不是吗?)。在阅读准备方面,她与班上其他同学是同等的。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当我看到她的成就时,我的内感继续消失。首先,回家的论文中她用最可爱但合乎逻辑的方式读出单词并拼写错误。然后自然地尝试说出她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看到的话。我喜欢看到这对她来说多么容易,以及她为自己的成功感到自豪。

由Danielle Harding提供

然后夏天来了,她又是我的。我的小女孩从有组织的教育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在晚上,周末以及放学后的全日制课程中,我仍然继续教书。我意识到,我的工作从未真正结束过教她的人生课程,例如如何与朋友和讨厌的弟兄相处,如何在公共场合做事以及当事情不顺心时如何处理情绪。烹饪,清洁,公平和责任感-这些工作留给我教。

有关:幼儿园准备技能:家长清单

当然,我仍然质疑我是否真的时而取得成绩。最近在玩耍时,另一个妈妈随便丢下了儿子(比我的女儿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地整了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整十一半半零零零天,)上了幼儿园。我感到嫉妒和不足,但我安慰自己,她的孩子很可能是例外,而不是规则。

我也对自己微笑着,想着妈妈向我承认自己的养育不及格时告诉了我的母亲-她只记得50年代在幼儿园上课时打little和打apping的时间。不知道如何在幼儿园读书不会阻止她:她仍然成为一名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