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人员研究了45年的天才孩子?

时间:2021-03-20 12:01:14来源:

在过去的45年中,研究人员一直在追踪5,000多个有天赋的孩子的思想和职业。他们学到的东西在某些方面是预料之中的,而在另一些方面,则完全令人震惊。

一切始于一位名叫朱利安·斯坦利(Julian Stanley)的心理学家,他可以使用SAT考试来识别12岁和13岁有天赋的中学生。在那里,由卡米拉·本博(Camilla Benbow)和戴维·鲁宾斯基(David Lubinski)领导的“数学早熟研究”或SMPY诞生了。

范德比尔特大学放映的一部新短片解释了他们关于现在的成年人表现如何的发现。使用参与者每隔几年填写的问卷调查,可以确定,聪明的孩子比普通孩子取得了更多的成就。例如,有五分之一或百分之三十五的有天赋的孩子最终继续获得博士学位。考虑到在流行音乐中,只有2%的人拥有这些高级学位。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此外,研究中的有天赋的孩子们还制作了85本书,681项专利和7700篇学术文章。他们的成就涵盖了从数学到科学再到文学的许多领域。

不过,根据这项研究,有天赋的孩子不一定先进,不需要帮助。教师对于帮助他们发挥全部潜能仍然至关重要。Benbow说,实际上,这些孩子与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相比,因为老师需要对他们所学的内容有同样的反应。

这可能涉及鼓励跳级。根据这部电影,年级船长获得专利和博士学位的可能性要比不跳绳的有天赋的孩子高60%。他们获得博士学位的几率也高出一倍。在STEM相关领域。

但是仅仅因为这些孩子有天赋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成为社会压力的受害者。尽管研究人员发现参与者之间性别之间没有收入差距,但男人和女人仍然倾向于从事符合典型性别规范的工作。

最后,这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智力很重要,而培育智力也很重要。毕竟,这些有天赋的孩子可能会解决未来几年我们世界面临的一些最大问题!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