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欠13.2万美元,用于他们5岁的雕塑可能被淘汰

时间:2021-03-19 20:01:24来源:

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Overland Park)的一个故事肯定会在全国各地引起父母的欢迎。监视录像捕获了一个5岁男孩,他撞倒了战斧岭社区中心大厅展出的艺术雕塑。反过来,他的父母被告知要花132,000美元购买名为“阿芙罗狄蒂·堪萨斯城”的雕塑。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直到事件发生的几天后,这家人才从城市欧弗兰帕克的保险公司那里收到了13.2万美元的索赔,称这件东西已经损坏,无法修复。保险信中的部分内容是:“您有责任监督未成年子女……您的疏忽可能会被视为疏忽大意。”

男孩的母亲莎拉·古德曼(Sarah Goodman)说:“绝对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我感到很意外。”“他们把这当作犯罪现场对待。”

据报道,社区中心与雕塑家比尔·里昂斯(Bill Lyons)进行了磋商,比尔·里昂斯说,他花了两年的时间才创作出雕塑,事故发生后,修复工作已无济于事。同时,市政官员解释说这件作品不是“永久固定”的,而是用回形针固定在底座上的,强调它不是“互动作品”。

市政府发言人肖恩·赖利(Sean Reilly)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我们在那儿还有其他作品,而且还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我们还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我们没有孩子爬上我们的碎片。”

男孩的妈妈莎拉·古德曼(Sarah Goodman)告诉新闻媒体,“她感到惊讶,绝对是,更冒犯了疏忽大意,”她指出,她和丈夫在录像中不合时宜,说他们在婚礼招待会上的告别是离开。

她说:“他们把这当作犯罪现场对待。”她认为雕塑应该得到更好的保护。“没有人会期望到这个地方来邀请孩子,并且不必担心一件132,000美元的艺术品落在孩子身上。因为他没有恶意破坏它。它落在他身上。它不安全,根本不安全。”

您可以在由ABC新闻分享的监控视频中准确看到发生了什么。

[iframe src =“ https://abcnews.go.com/video/embed?id=55930257” width =“ 640” height =“ 360” scrolling =“ no” style =“ border:none;”“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的Facebook评论员已经为应该责怪谁而感到痛苦。一位人士写道:“它应该受到保护。”“如果那个孩子受伤,那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博物馆负责他们的展览。”另一位代表说:“父母的后果是不能收容子女。你把它弄坏,买下来。”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那句古老的格言对古德曼一家是否成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