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给前任新女友的信息大肆宣传,向我们展示了共同父母的意义

时间:2021-03-19 14:01:02来源:

殴打你的前任所娶的女人是很平常的事情,尤其是当你们两个在一起生孩子时。很难坐到家里给新人做饭,然后为他们做饭,然后在晚上塞进去,而又不会感到最少年的嫉妒,这很难吗?但是,当布兰妮·约翰逊(Brittney Johnson)了解到凯拉·伊姆霍夫(Kayla Imhoff)时,她正在与4岁女儿佩顿的父亲约会。

“对于所有当另一个女人把你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的母亲来说,这很合适:为什么那不是你想要的?”约翰逊(Johnson)在一个如今风行一时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我有一天晚上为女儿的父亲会和什么样的女人一起祈祷,因为她知道她将在两个家中长大。凯拉给我的礼物远远超出了我的期望。”

如此美丽!这是一个完全懂的妈妈。

“让我告诉你,我正在抚养一个坚强的女孩,一个聪明的女孩和一个可爱的女孩,”约翰逊继续说道。“而且,我只希望让她被那样的榜样包围着。感谢Kayla向Payton展示了如何追求自己的梦想,如何努力工作并熬夜学习考试。感谢您仍然抽出时间与她一起骑单车,甚至在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之一,也给她做mac和奶酪。你是一个真正的榜样,是一个了不起的花红妈妈,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我们喜欢这个妈妈能够在潜在危险的情况下找到一线希望,以便认识到爱女儿的人越多越好。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约翰逊解释说:“如果您正在与父母做父母,并且看到您的孩子做这样的事情不会给您带来笑容,请重新考虑最适合您孩子的事情。”“这需要一个村庄,而我恰好爱我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