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在复仇艺术中教育女儿

时间:2021-03-19 10:01:17来源:

在操场上,生活可能很艰难。但是,孩子们,请不要担心-Ryan Gosling的建议真棒。

对于初学者:来包装粉笔。

这位演员-最近与妻子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迎来了第二个孩子-昨天在艾伦秀(Ellen Show)的演出中停下来宣传他的新电影《好家伙》(Nice Guys),并讽刺地谈论了教导两个小女孩如何变得不友善的重要性。至少在通过Doodle不受欢迎的时候。

有关: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完全钉住了蹒跚学步的努力

瞧,戈斯林曾经梦想着成为一名涂鸦艺术家,现在他在公园里闲逛,并与他20个月大的女儿埃斯梅拉达(Esmeralda)组成了复杂的粉笔画,实现了他的梦想。生活很好。或者至少是这样,直到一些小流氓开始抹去所有精心制作的杰作。

[iframe width =“ 575” height =“ 324” src =“ // widgets.ellentube.com/videos/0_8qjjgdqr/”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戈斯林告诉艾伦:“有些孩子一直在抹掉她的名字,并在上面写下他们的名字。”“因此,我现在处于适当的标记战中。这个孩子有机会获得不公平的粉笔。”

作为父母,这也会惹恼我。但是,另一个孩子的父亲是在CSI上勾勒出尸体的家伙吗?他的姓氏是克雷奥拉吗?而且,以某种方式实际上可能是,那个人的脸已经引发了一百万个模因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们到处都以10美元的价格出售大桶旧的人行道粉笔吗?

有关: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发现了父母的秘密特权

无论如何,Esmerelda似乎并不太在乎不公正。戈斯林对艾伦说:“她就像,'好吧,我们会在其他地方用粉笔粉刷。”“但是我就像,'不,不。他们不尊重你的母亲。因为她给您起了这个名字,所以他们正在删除它。因此,真正找回他们的唯一方法就是抹掉他们的名字。”

复仇:最好在柔软的白色碳酸钙中食用。

戈斯林澄清说:“不要尊敬他们的母亲,而一定要注意她。”“因为我认为她也是粉笔供应商。”

嘿,女孩...你最好注意一下。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