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室的圣诞贺卡有多可爱?

时间:2021-03-19 09:01:03来源: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发布了他们的家庭Chirstmas卡照片,传播了假日季节的魔幻和奇观!

这张照片的标题是“英国君主制”的标题,他说:“公爵和公爵夫人非常感谢他们今年收到的有关家庭的热烈信息,非常期待他们四口之家的第一个圣诞节。”

有关:看到夏洛特公主的华丽新照片

伴随着图片,来自王室的一些重大新闻:乔治王子将于1月份在诺福克的蒙特梭利Westacre蒙托索里开办幼儿园。

韦斯塔克雷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期待着欢迎乔治来到我们的托儿所,在那里他将获得与我们所有孩子一样的特殊经历。”

那为什么是蒙台梭利呢?

像父亲,像儿子,显然:威廉王子30年前上了蒙特梭利学校。根据Hello的说法,他是第一个进入这样一所学校的高级皇室成员(以强调孩子的独立性,自由和社会发展而闻名),并且在他母亲已故的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的坚持下做到了这一点。

蒙特梭利鼓励混合年龄的教室,希望年幼的孩子可以向同龄的孩子学习。乔治只有2岁,会更年轻。

小王子-像他父亲一样以各种深浅的蓝色装饰-在全家福中看起来很高兴,与威廉,凯特和他7个月大的妹妹夏洛特公主一起在肯辛顿宫的场地上摆姿势。

“我非常喜欢拍摄一个非常可爱的家庭,”摄影师Chris Jelf说。“尽管要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你必须很敏锐,因为你没多长时间!”

真实的故事!

我们祝愿王室在这个假期和新年期间万事如意!

有关:想要圣诞节卡的严重烧伤的女孩如愿以偿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