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陌生人的善意挽救了这位妈妈的小孩拒绝使用公共厕所的日子

时间:2021-03-19 08:01:32来源:

当有人开始敲门时,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在公共厕所里几次?一旦?两次?大约十亿?当您的孩子很小时,您正努力让他们在一个大小一摊位的小便中撒尿,然后后来出现,找到一堆大声叹息的陌生人,给您邪恶的眼睛,这种感觉常常会出现。

如果每次尝试脱衣服时都因出汗而一角钱,固定好座垫,在水槽中倒水(因为be!),然后向不抱抱的便盆神祈祷我会成为一个非常非常有钱的女人。然而,在我多年来一直紧张地将我的小孩子拖进餐厅浴室和从餐厅浴室中拖出来的所有岁月中,没有人曾经停止过这种眼神并愿意提供帮助。

有关:这位妈妈从全世界的陌生人那里收到163件相同衬衫的甜蜜理由

但是,堪萨斯州麦当劳(Kansas McDonald)最近的一个陌生人表明,在听过蒂芬妮·米勒(Tiffany Miller)和她三岁的孩子之间的公共浴室之争后,一点点仁慈会走很长一段路。瞧,蒂芙尼(Tiffany)试图说服女儿在开车回家之前使用米奇D的浴室。但是小女孩担心坐在马桶上时马桶会冲水,所以这对夫妇已经陷入困境。(顺便说一句,别怪她,顺便说一句,我47岁,那些事也吓到我了!

“然后,您介入了。”蒂芙尼在一封发自内心的消息中写道,这位陌生的女人随后将其发布在Facebook上。“你告诉她,如果她愿意给妈妈上厕所,就给她一条手镯。她振作起来并表示同意。我转身迅速把她放在便盆上(在她改变主意之前)。您告诉她手镯将在摊位外等她。我转过来说谢谢,但是你已经走了。摊位外面是一条手镯和一个迷你士力架酒吧。上完洗手间戴上手镯后,她的眼睛闪闪发亮。我们安全地把它送到了威奇托(Wichita)的家,她目前在我旁边睡得很香……仍然戴着手镯。"

那有多神奇?!某种恢复了您对人类的信仰,不是吗?就在这个世界似乎再也难以忍受的时候,一个陌生人介入以证明那里仍然有善良,有爱心的人们。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蒂法尼继续说:“我希望我能亲自感谢您,但也许您会看到这一点。”“如果没有的话,希望它能激发别人像你一样友善。”

她说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