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和我们一样嫉妒这个孩子的DIY太空船床吗?

时间:2021-03-19 09:01:09来源:

布鲁克林的一位父亲刚刚为他四岁的孩子完成了一个DIY项目,恕我直言,这让所有其他DIY都感到羞耻。查看这张具有未来派风格的双人太空飞船高架床(配有楼梯,储物柜和非常凉爽的控制面板),整个家庭都可以在故事情节的基础上堆砌。

幸运儿!

Reddit用户BrooklynEWD在Imgur上分享了他的杰作的照片,并通过逐个播放的方式向读者提供了有关他如何基本粉碎该项目的411信息,这实际上是他有史以来的第一个DIY版本!第一步,使用3D建模软件Sketchup创建床和控制面板的模型,并非易事。他解释说:“这很容易成为整个过程中劳动强度最大的部分。”

一旦他完成了设计,爸爸决定添加一艘太空飞船椅子,他是根据预先制成的用于购物车的座套尺寸设计的。听起来很酷。为什么不出门买椅子呢?

有关:用颜色整理5个关于儿童房的整理思路

他解释说:“我遇到了麻烦,所以儿子可以和我一起去商店,看着机器将椅子从一块1/2英寸的桦木帘布上剪下来,然后他就可以把椅子组装在一起,自己动手制作椅子了。” 。“我希望他能看到我们可以自己制造东西,而且并非所有东西都必须来自商店。”

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警报!

施工完成后,他开始打磨和上底漆。他说:“时钟在滴答作响。”“我的家人一周都在外地,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要工作7天才能完成。”

那是认真的奉献。但最后,他决定不打扫床下的空间,以便他将有另一个项目要与儿子一起完成。他写道:“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要自己准备好自己的空间。”“这似乎是一种便利的方法。”

带有重要外卖讯息的超级飞床。最重要的是,玛莎·斯图尔特!

整个项目的亮点绝对是控制面板,该控制面板配备了iPad屏幕显示屏,并带有实际上点亮的旋钮和开关。

如此惊人!但是像这样的匠心是有代价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