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食物大战:北卡罗来纳州一家餐馆禁止5岁以下的孩子

时间:2021-03-19 09:01:07来源:

Caruso's是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附近一家自称的高档餐厅,当然不是第一个禁止儿童进餐的餐厅,但它是最近成为头条新闻。在一个孩子在iPad上玩得太大声之后,所有者拥有了足够的东西,并且在今年1月对5岁以下的孩子颁布了禁令。

经理Yoshi Nunez向《华盛顿邮报》讲述了启动禁令的事件:“最后,我们必须要求他们离开。”“他们很沮丧,但他们似乎并不在乎其他客人的想法。我们试图对这种情况保持友好,但我们在这里照顾客户,我们无法告诉父母如何控制他们的孩子。”

太离谱了还是令人钦佩?这取决于您在餐桌的哪一侧(或者,嗯……不是)。但是努涅兹告诉《邮报》,自禁令生效以来,保留意见已经激增。而且,如果餐厅的Facebook粉丝有任何迹象,那么很多人都会对此举表示赞赏。如果您是愿意带孩子(是的,有时是不守规矩的)出去吃饭的父母,那么这些评论会让您感到畏缩。

这只是一个例子:“老板很高兴为希望在和平的环境中用餐的顾客站出来!我不能告诉你,自私的父母把他们尖叫的无法控制的孩子带到一家高级餐厅毁了我的饭菜!他们是为了保姆而廉价还是对其他人一无所知?我认为10岁以下的孩子需要被禁止。在这个星球上有很多吃饭的地方,为大人们节省了精美的饭菜!一对夫妇想花300美元以上吃晚饭,只是为了让一些小子像疯子一样跑来跑去!! 就像DUH,这几天父母会变得多么愚蠢/自私?!”

您可能还记得,早在2011年,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餐馆就停止接纳孩子,成为社区的宠儿,一些顾客支持这项措施,而另一些人则感到愤怒。从那时起,全国各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餐馆也实行了类似的禁令。人们的共识似乎是,餐馆老板和员工对孩子的不良行为有太多的经历,并收到反馈,这使其他顾客的外出就餐乐趣消失了。

作为三岁的妈妈,我承认毫无疑问,有些孩子(哼哼,有时是我的)外出吃饭时表现不好。但是很多时候,他们大多数时候可以安静地坐在餐厅里吃饭。对于在家庭中可以无事就餐的家庭来说,在公共场所乱跑的孩子刻板印象太糟了。

最重要的是,如果孩子们被禁止进餐厅,他们永远也不会学习如何做人。除此之外,因为我知道教孩子如何做不是餐厅的责任,所以不要忘记孩子也是人。我不喜欢公共场所会因为某人年龄而歧视某人。

那使我个人想禁止餐馆。你拿什么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