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父母称玩具正在把它们关掉,“舱口盖门”还在继续

时间:2021-03-19 09:01:19来源:

在正在进行的《小动物》电视剧的最新一期中,似乎有些人认为他们有时可孵化的蛋玩具说的话完全不合适。

首先,您会回想起基本上不可能在圣诞节前及时找到Hatchimals的原因,毛茸茸的小动物在eBay和Amazon上的价格高达250美元,因为父母拼命地努力实现他们孩子们的假期梦想。一些父母很幸运地在商店里购买了Hatchimals,但只有在等待了几个小时之后才能得到在特定日期发货的几种产品。

然后,在圣诞节之后的几天里,顾客购买的许多Hatchimals变得很笨拙,没有孵化数小时甚至根本没有孵化,就炸毁了社交媒体。生产玩具的公司Spin Master迟迟无法回到沮丧的父母和他们失望的孩子身边,这一事实使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现在,越来越多的报道表明,有些Hatchimals听起来好像在说“ f * ck me”。嗯什么?好吧,只需观看发布到YouTube的视频,您便可以亲自欣赏和聆听。

或查看发布到我们的“父母Facebook”页面上的视频。

[iframe src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comment_embed.php?href=https%3A%2F%2Fw…” width =“ 560” height =“ 141” style =“ border:none; overflow :hidden“ scrolling =” no“ frameborder =” 0“ allowTransparency =” true“] [/ iframe]

如果这还不够证明,那么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使用社交媒体来分享他们宣誓就职的Hatchimals的视频。

对。告诉过你了。

如果我的孩子正在玩一个玩具,上面写着这个,我会承认,我的丈夫和我会笑。但是说真的,我真的想让我三岁的孩子上学前去模仿她听到的Hatchimal的话吗?那将是“不”。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似乎Hatchimals对许多愤怒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重大失败。提示我做一个快乐的舞蹈,最后,我可以不再为不能为我的孩子买它们而感到内!!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