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患有癌症的青少年如何使仁慈的随机行为成为病毒

时间:2021-03-19 09:01:12来源:

丽贝卡·斯科菲尔德(Rebecca Schofield)是一位来自新不伦瑞克省里弗维尤(New River)的15岁女孩,自2015年2月以来,她一直在与脑癌作斗争。

“这突然发生了,”贝卡在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博客中解释道。“我一直感到恶心,但你从不认为脑癌。”

第二天早上,她进行了七个半小时的手术以切除肿瘤,从那时起,她一直在争取良好的战斗。但是在去年12月,也就是她第一次开始战斗大约两年后,发现了两个新的肿瘤。而这一次,它们是无法操作的。

“这对Becca意味着什么,如果她选择他们可以提供治疗以延长寿命,但不能治愈她的癌症,” Becca的父亲达伦在最近女儿女儿的Go Fund Me页面上更新说。“我们已经得到了大约3个月到大约一年的时间框架,也许还有更多。”

有关:他们面临的癌症不是1个儿子而是2个儿子

好,好伤心!但是,即使这个勇敢的年轻女孩继续为自己的生命而战,她仍然保持积极的态度,专注于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早在12月,Becca发起了一项运动,呼吁人们互相进行随机的善举,然后使用#BeccaToldMeTo标签与他人分享。

她在Becca的“与奶油硬糖之战” 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中写道:“无论年龄大小,富裕或贫穷,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参与其中。”“它可以根据您的大小而定。捐赠给慈善机构,志愿服务您的时间,甚至干脆在父母没有要求的情况下洗碗。铲除某人的走道或拜访一个您认识的人,这个假期将是一个人。发挥创意!采取措施使别人微笑,然后在#BeccaToldMeTo标签下发推文。

通过对行为进行标记,贝卡便可以见证她发动的善良遗产-而现在这种善举正在大肆传播。

查看以下一些帖子:

惊人!!这些只是Becca在他人身上所启发的那种恩典和无私的一瞥。

她最近告诉《早安美国》:“每天早上我醒来,我都很高兴它还在发生。”“我每天圣诞节都像个孩子。...每一天都是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礼物。”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面对逆境真是力量和勇气的美丽典范。友善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如果您想帮助Becca继续传播她的出色信息,请执行您自己的随机善举,然后在#BeccaToldMeTo标签上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