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给您的孩子买一个爸爸生肯娃娃吗?

时间:2021-03-19 10:01:02来源:

上周,美泰发布了一系列弯曲,娇小,高大的芭比娃娃,它们摇摆着“现实生活”,基本上使互联网爆炸。

然而,在所有宣传中,仍然有一个问题:肯什么时候可以进行匹配的改头换面?

进入英国购物网站Lyst,该公司决定通过设想新系列的男孩娃娃供Barbie闲逛来纠正公然的失衡。结识胡子ded的时髦肯(B胡子的时髦肯),他是一个穿着芭比纹身的伐木工人。秃顶的肯(Balding Ken),在阅读规格上散发出恋童癖的气息,并穿上一块宽松的四分之一拉链毛衣;还有戴博德·肯(DadBod Ken),一个赤裸上身的金发女郎,有着摇摆着的侧滑头发和蓝色泳裤。

Lyst的编辑总监凯瑟琳·奥默罗德(Katherine Ormerod)表示:“真正的男人看起来并不像肯,就像真正的女人看起来都不像芭比一样。”“所以现在是时候了,娃娃更具反光性,而且身体更具积极性。并非所有男人都有六块腹肌,因此腹部也很胖。同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吹牛,所以我们想用秃顶的发型来证明这一点。”

(原始产品另售。)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通讯

在开始刷出信用卡之前,我们可能应该告诉您这些玩偶尚未真正创建。但是,您现在可以在Lyst上立即购买他们的所有服装(真人大小),这是在他们的团队研究了男性去年购买的最受欢迎商品之后才选择的。

我只有一个问题:夹式man头在哪里?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